2007-10-11

Mozilla:智慧手機效能有待大幅提昇 11/10/2007

CNET Taiwan 主題電子報
10月11日,2007年
  Mozilla:智慧手機效能有待大幅提昇
Mozilla高層表示,iPhone還不算真正的行動電腦,但已是正確的發展方向。
11/10/2007, 12:00 AM
 
  >>返回新聞專區  
  [應用現場] 綠色企業第一步 遠傳節能計畫(下)
省下的500多萬僅佔6億元支出的1%,不過初步達成董事會目標後,就有了做下去的理由。
11/09/2007, 12:00 AM
 
  >>返回企業專區  
 
[應用現場] 綠色企業第一步 遠傳節能計畫(上)
CPU面黃昏 NPU旭日升(下)
CPU面黃昏 NPU旭日升(上)
 

  「存取速度變快、系統也穩定多了,」研華高級工程師劉志忠如此表示。會有這樣的改變,最大的原因就是Exchange 2007完全是依據64位元平台設計,可以突破原有32位元的4GB的可配置記憶體限制,可以有效穩定系統及提昇工作效率,同時也可以降低每秒輸出入作業的數量,讓系統負擔更小 ...<詳全文>
免費索取 Windows Server x64 中文版 及Virtual Server評估光碟
 

Google的OS大夢 寄望Linux
Google開發應用程式的威力十足,現在各界矚目的是,這些實力會不會用來發展下一代的行動電話作業系統?
09/10/2007, 12:00 AM.....詳全文

Gphone不能說的秘密:要把廣告與手機綁在一起
兩年來,Google一支龐大的工程小組一直在進行一項秘密的手機計畫。
09/10/2007, 12:00 AM.....詳全文

年紀太老被Google革職?網際網路元老提告
一位科技界元老控告Google,理由是公司以年紀太老開除他已經涉及歧視年齡之嫌。
08/10/2007, 12:00 AM.....詳全文

諾基亞、雷諾聯合行銷Twingo汽車
手機霸主諾基亞公司表示,將與本月稍後推出的一系列雷諾Twingo汽車採取聯合品牌行銷策略。這款特別針對歐洲市場的汽車,將配備諾基亞的導航系統和免持聽筒設備。
04/10/2007, 12:00 AM.....詳全文

分析:行動定位日益受重視 獨立GPS機種將被淘汰?
Nokia以81億美元收購數位地圖提供商Navteq,顯示手機廠商和運營商都很看重行動定位服務,它還可能意味著這一新興服務將由小眾變成一項標準功能。
03/10/2007, 12:00 AM.....詳全文

Nokia以81億美元收購地圖廠商
Nokia週一宣佈,計畫以81億美元美元收購數位地圖供應商Navteq公司,這是迄今為止Nokia最大一筆收購。
03/10/2007, 12:00 AM.....詳全文

>>返回新聞專區


企業應用 | 新聞總覽 | 特別報導 | 字彙寶典 | CNET Life | 電子報訂閱中心 | 常見問題Q&A | 聯絡CNET
tr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