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Google併DoubleClick 美可望批准 11/10/2007

CNET Taiwan 主題電子報
10月11日,2007年
  Google併DoubleClick 美可望批准
反托辣斯法專家預期,Google提議以31億美元收購廣告商DoubleClick一案,雖然引起競爭對手微軟與雅虎同聲抗議,但仍可望獲得美國主管當局批准。
11/10/2007, 12:00 AM
 
  >>返回新聞專區  
  Web 2.0公司應該注意的九大法律問題
法律是張牙舞爪的怪獸,而新創公司跑得快,有時就會誤觸法網。千萬不要認為你比業界其它守法的笨蛋更聰明。
27/09/2007, 12:00 AM
 
  >>返回企業專區  
 
Microsoft Office冒出了一堆競爭對手
CPU面黃昏 NPU旭日升(下)
CPU面黃昏 NPU旭日升(上)
 

  「存取速度變快、系統也穩定多了,」研華高級工程師劉志忠如此表示。會有這樣的改變,最大的原因就是Exchange 2007完全是依據64位元平台設計,可以突破原有32位元的4GB的可配置記憶體限制,可以有效穩定系統及提昇工作效率,同時也可以降低每秒輸出入作業的數量,讓系統負擔更小 ...<詳全文>
免費索取 Windows Server x64 中文版 及Virtual Server評估光碟
 

歐盟隱私機構延長調查Google時間
本週三,據參加歐盟資料觀察機構會議的一名人士表示,他們將額外花費數月時間,來決定Google或其他Web搜尋引擎是否觸犯歐盟隱私法律。
11/10/2007, 12:00 AM.....詳全文

評論:Yahoo獨享無名小站搜尋的影響
最近在人氣網站XDite上面揭露,Yahoo在沒有告知消費者的情況下,修改了會影響搜尋引擎機器人的設定檔Robots.txt。
09/10/2007, 12:00 AM.....詳全文

Gphone不能說的秘密:要把廣告與手機綁在一起
兩年來,Google一支龐大的工程小組一直在進行一項秘密的手機計畫。
09/10/2007, 12:00 AM.....詳全文

國際刑警公佈戀童犯照片 數百人指認
國際刑警組織8日破例透過官方網站發佈一張連續性侵多名兒童的戀童犯照片,立刻收到數百起來自全球各地協助指認的回應。
09/10/2007, 12:00 AM.....詳全文

IBM攜手Google 聯合培養網雲運算人才
兩家公司將投資建立一個大規模的資料中心,學生可以通過網際網路遠端存取該資料中心,進行遠端研究,此即所謂的「網雲運算」(cloud computing)。
09/10/2007, 12:00 AM.....詳全文

分析:著作權無限膨脹 RIAA大贏 小民賠死
經過大型智慧財產所有權人利益團體數十年來的積極遊說,美國著作權法已無限上綱到失控的程度。
08/10/2007, 12:00 AM.....詳全文

>>返回新聞專區


企業應用 | 新聞總覽 | 特別報導 | 字彙寶典 | CNET Life | 電子報訂閱中心 | 常見問題Q&A | 聯絡CNET
tr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