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東京秋天散步

本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每週 五 出刊.2007.10.12
米力的慢慢日記
東京秋天散步 大家都推薦的BB乳霜


本期目錄
    東京秋天散步
主編推薦
  • 訂電子報就有機會抽實用好禮喔!
  • 在美國台菜餐廳看到背雄中書包的金髮公子!
  • 豁達的心,比成績還重要
  • 用小吃開創致富新奇蹟!
  有專屬自己的部落格網址最酷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升官加薪的條件
 快來看看你缺少了哪一部份!
業務最害怕的事!
 就是客戶在那裡漫天砍價殺毛利,該怎麼辦?
實用英語書通通送你!
 訂《貝塔職場英語》系列電子報就有機會抽中喔!
訂閱特惠情報

米力的慢慢日記

米力的慢慢日記    
東京秋天散步


去了一趟東京,每一次東京行都讓我有如飽足電池一樣
充滿的能量∼
當然,工作的事先搞定。
這次去sanrio公司,還特別在取締役山田先生的辦公室開會。
跟sanrio公司配合很久了,一直覺得他們是個非常用心的公司,每次看到剛設計好的產品,便深深的感到佩服,實在用心很深,設計得極好!只有好好的把它制作出來,可以讓大家買到品質好設計精美的產品了。


圖3是山田先生在我們臨走前送我們的小禮物。
這是今年紐約馬拉松路跑的幸運物,這讓我想到喜歡跑步的村上春樹先生,他在「終於外國人的悲哀」及新書「尋找漩渦貓」裡都提到了馬拉松路跑,我想,美國的很多城市都會定期舉辦全民一起參與的路跑,這大眼蛙下面墜了一枚粉紅絲帶設計,十非別緻可愛!



圖4又去dp公司,他們公司位於惠比壽,從19樓的窗戶望過去,可以看到非常清楚的東京鐵塔以及六本木hill,看著東京鐵塔上班,應該非常有目標吧!
這一次的小發現,常常一起合作的加納小姐看見我們的封套式筆記本是無印良品的款式,笑著說,這一款筆記本是她設計的呦!原來如此!那是一款很實用的設計,當初我最先開始使用,後來,辦公室的很多同事都去買,看起來頗有專業架勢的筆記本,讓我對加納小姐投以敬意的眼神∼設計,這件事,對很多人的生活來說,是創造了價值和樂趣呢!


以下的散步地點我先大致說明一下,因,過去我去東京總忙著逛街買樣品,或是逛雜貨,我想改變一下,坊間有關於生活雜貨的介紹其實也不少,在新的著作裡已收集了很多小城市的旅行生活提案,就獨缺東京了,於是,這一次,就去一些符合這次主題的地點拜訪了,雖然還是有一點緊湊,但是,收穫倒是不少呢!
(順序有一些亂,我貼完照片才發現自己還真是沒系統..........)


圖1 竹久夢二的美術館。唉壓!真的是太棒了!很感動的插畫和絢爛的時代。
圖2 我最愛的日式早餐,可以吃納豆吃得很開心喔!
圖5 同行者,很像蔡依林ㄋ ㄟ!也是同校的喔!是個很可愛的美眉!
圖6 跟dp公司的人說,我不參加說明會,因空檔我想去看一下皆川明的店,加納小姐瞪大眼睛說:那個衣料設計很棒,但是超級貴的設計師阿!(我買了angel系列的袋子和一枚新推出的花胸章以及最重要的紋黃蝶的目錄)
圖7 東京大學。看過華麗一族,所以想去看看萬俵鐵平上課的地方(笑)
圖8 神樂阪。看過敬啟父親大人,也想看看倉本聰筆下的神樂阪。(真是十足的日劇迷阿)
圖9 西荻窪散步,秋高氣爽,是散步的天氣,西荻窪很合適慢調生活的人。
TOP
熱門焦點  
颱風不要來
 天氣多變化記得多穿件衣服小心別感冒了!....天天關心妳們喲∼∼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5 幹麻那麼高阿
2007-09-28 旅行與人生的奧義
2007-09-21 丁丁帶我們看巴黎
2007-09-14 鴨子~我來了
2007-09-07 挑戰朝蘚薊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朵朵小語    陳樂融創意學堂    名家專欄之尤克強    水瓶鯨魚愛情小說 ...
   楊照書舖    Carol的魔法圖文 ...    陳豐偉愛與浪漫    優秀文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