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Gphone不能說的秘密:要把廣告與手機綁在一起 11/10/2007

CNET Taiwan 主題電子報
10月11日,2007年
  Gphone不能說的秘密:要把廣告與手機綁在一起
兩年來,Google一支龐大的工程小組一直在進行一項秘密的手機計畫。
09/10/2007, 12:00 AM
 
  >>返回新聞專區  
  Web 2.0公司應該注意的九大法律問題
法律是張牙舞爪的怪獸,而新創公司跑得快,有時就會誤觸法網。千萬不要認為你比業界其它守法的笨蛋更聰明。
27/09/2007, 12:00 AM
 
  >>返回企業專區  
 
Microsoft Office冒出了一堆競爭對手
ITIL or not ITIL? That is not the question
ITIL是靈丹妙藥嗎?
 

  「存取速度變快、系統也穩定多了,」研華高級工程師劉志忠如此表示。會有這樣的改變,最大的原因就是Exchange 2007完全是依據64位元平台設計,可以突破原有32位元的4GB的可配置記憶體限制,可以有效穩定系統及提昇工作效率,同時也可以降低每秒輸出入作業的數量,讓系統負擔更小 ...<詳全文>
免費索取 Windows Server x64 中文版 及Virtual Server評估光碟
 

IBM攜手Google 聯合培養網雲運算人才
兩家公司將投資建立一個大規模的資料中心,學生可以通過網際網路遠端存取該資料中心,進行遠端研究,此即所謂的「網雲運算」(cloud computing)。
09/10/2007, 12:00 AM.....詳全文

SAP計畫收購Business Objects
SAP在7日下午宣布,計畫以略高於68億美元的現金交易,收購Business Objects。
08/10/2007, 12:00 AM.....詳全文

圖片:微軟Surface桌面PC的骨牌理論
今年初,微軟曾亮相過所謂的Surface桌面電腦,現在該公司則開始巡迴展示該技術,這次來到了倫敦。
08/10/2007, 12:00 AM.....詳全文

圖片:日本千葉Ceatec消費電子展
日本Ceatec Japan 2007消費電子展於本週二開幕,CNET派出記者Michael Kanellos前往實地採訪。
04/10/2007, 12:00 AM.....詳全文

微軟增加廣告事業比重
由於所有媒體和行銷都將在未來幾年內數位化,廣告佔微軟公司整體事業的比重也將增至25%。
04/10/2007, 12:00 AM.....詳全文

CIO:進入信任圈好辦事
進入以部門主管組成的信任圈(circle of trust)是讓CIO能推動許多重大專案的關鍵,國內一家銀行資訊長這麼認為。
03/10/2007, 12:00 AM.....詳全文

>>返回新聞專區


企業應用 | 新聞總覽 | 特別報導 | 字彙寶典 | CNET Life | 電子報訂閱中心 | 常見問題Q&A | 聯絡CNET
tr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