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Adobe Acrobat、Reader最近容易被駭 11/10/2007

CNET Taiwan 主題電子報
10月11日,2007年
  Adobe Acrobat、Reader最近容易被駭
Adobe Systems表示,該公司使用相當普及的文件處理與瀏覽軟體,含有可能導致惡意軟體暗自侵入使用者電腦的安全瑕疵,而修補方案要到10月底才能完成。
11/10/2007, 12:00 AM
 
  >>返回新聞專區  
  減輕DDoS攻擊危害
大部分網路都很容易受到各種類型的駭客攻擊,但是我們可以透過一套安全規範來最大限度的防止駭客攻擊的發生。
15/06/2007, 12:00 AM
 
  >>返回企業專區  
 
[網路部落格]Outlook (Express)2GB的迷思
實體安全管理也不可輕忽
服務業下一功課:客戶隱私保護
 

  「存取速度變快、系統也穩定多了,」研華高級工程師劉志忠如此表示。會有這樣的改變,最大的原因就是Exchange 2007完全是依據64位元平台設計,可以突破原有32位元的4GB的可配置記憶體限制,可以有效穩定系統及提昇工作效率,同時也可以降低每秒輸出入作業的數量,讓系統負擔更小 ...<詳全文>
免費索取 Windows Server x64 中文版 及Virtual Server評估光碟
 

Vista SP1測試版 不會讓你「Wow」
如果你想等到Windows Vista SP1釋出,才要升級到新作業系統的話,微軟奉勸你:別等啦!
04/10/2007, 12:00 AM.....詳全文

網頁瀏覽安全成防毒軟體焦點
網頁瀏覽所帶來的安全威脅日益嚴重,資安廠商紛在新版桌面資安軟體中加強網頁瀏覽時的安全防護。
03/10/2007, 12:00 AM.....詳全文

檢察官要求Facebook交出性侵犯個資
美國紐澤西州檢察長Anne Milgram,1日對熱門的社交網路Facebook發出傳票,要求該公司在本月12日之前,交出性侵犯在該站註冊的個人資料。
03/10/2007, 12:00 AM.....詳全文

Google線上應用加入Postini安全技術
Google開始強化提供給企業與大學的e-mail產品,加入大企業要求最力的安全功能。
03/10/2007, 12:00 AM.....詳全文

軍方文件洩密 突顯資訊控管漏洞多
軍方爆發文件洩密案,再次突顯資訊控管慎防漏洞的重要性,資安專家說。
02/10/2007, 12:00 AM.....詳全文

蘋果道高一丈 改裝iPhone者慘遭修理
OK,別抱怨他們沒事先警告你。
28/09/2007, 12:00 AM.....詳全文

>>返回新聞專區


企業應用 | 新聞總覽 | 特別報導 | 字彙寶典 | CNET Life | 電子報訂閱中心 | 常見問題Q&A | 聯絡CNET
tr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