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Pablo Commander - 方便的檔案管理工具

本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7.10.12
ToGet 軟體報 下載PChome免費撥接
Pablo Commander - ... 大家都推薦的BB乳霜


本期目錄
    Pablo Commander - 方便的檔案管理工具
    Lame Front-End - MP3 極速轉檔器
    Tik-Tak - 小巧的多功能計時器
    One Ton Bang Bang 大金剛逃亡記
    Hunger Strike 食物終結者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有專屬自己的部落格網址最酷
 
電子報最新消息
升官加薪的條件
 快來看看你缺少了哪一部份!
業務最害怕的事!
 就是客戶在那裡漫天砍價殺毛利,該怎麼辦?
實用英語書通通送你!
 訂《貝塔職場英語》系列電子報就有機會抽中喔!

今日首選    
Pablo Commander - 方便的檔案管理工具

軟體:Pablo Commander(版本:1.4)
類別:檔案工具
性質:Freeware(124 K)

【編輯/王國淵】

電腦儲存容量以倍數成長,因此使用者們存放在電腦中的資料也就越來越多了,時間一久,要整理這些檔案也真是一件令人頭大的工作啊!如果要使用檔案總管來搬移檔案,那麼你通常必須開啟兩個以上的視窗來進行工作,因為如此一來才不必在一個視窗中不斷改變目錄位置,而這樣的搬移方法還真是不方便。如果你想要找個更方便的解決方法,那麼或許能夠來試試 Pablo Commander 喔。

Pablo Command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檔案管理工具,它是一款免費的軟體,因此使用起來完全不需要擔心軟體使用期限到期的問題。而從 Pablo Commander 這個名字,許多軟體使用經驗豐富的玩家就會想起另一款非常有名的檔案管理工具 Norton Commander。其實 Pablo Commander 的作者就是因為 Norton Commander 不再繼續開發,因此才自己動手做了 Pablo Commander ,所以使用過 Norton Commander 的使用者應該能夠很容易就上手。

Pablo Commander 提供雙視窗顯示功能,也就是使用者能夠直接在 Pablo Commander 當中,同時瀏覽兩個不同目錄中的檔案,並且在彼此間進行搬移的動作,方便使用者管理檔案時的需要。而 Pablo Commander 也同時內建了 FTP 檔案傳輸的功能,讓你可以直接透過 Pablo Commander 來進行 FTP 的檔案傳輸。如果你想要找一款免費又方便的檔案總管替代工具,那麼 Pablo Commander 相信是不錯的好選擇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file/utility_file_manager/25995.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file
TOP

新貨上站    
Lame Front-End - MP3 極速轉檔器

軟體:Lame Front-End(版本:1.0)
類別:多媒體轉檔
性質:Freeware(0.9 M)

【編輯/王國淵】

電腦上的檔案格式上千種,連使用者們常聽的音樂檔案也可以用數十種的區分,不過雖然有像 APE 或是 OGG 這一類高品質的音樂檔案格式出現,但是使用最廣泛的依舊還是大家所熟悉的 MP3 格式。因為 MP3 格式的壓縮率以及失真率可以滿足大多數的使用者,因此新型的音樂檔案格式即使能更完整保有音樂的原味,使用者的接受度卻始終不及 MP3 來的好。

當你想要將音樂檔案轉換成 MP3 或是將 MP3 轉換成其它音樂格式的檔案時,你會想到什麼呢?其實內行的使用者都知道,這大概都脫離不了 LAME ,只不過,LAME 的命令行操作模式並非每個使用者都能夠輕易上手,因此就有了 Lame Front-End 這一款能夠讓使用者以圖形介面來控制 LAME 的小幫手誕生。

Lame Front-End 是一款免費的 MP3 轉檔工具,它能夠完整的使用 LAME 所提供的各種功能,讓使用者在轉換 MP3 檔案時方便又迅速。 Lame Front-End 提供了初學者模式以及進階模式,讓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對所轉換的檔案進行更細部的設定。且所提供的批次轉檔功能,還能夠方便地讓其它的 CD 音軌擷取程式呼叫,幫助你從 CD 直接轉換成 MP3 音樂檔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transfer/25942.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multimedia&cl2nd=multimedia_transfer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Tik-Tak - 小巧的多功能計時器

軟體:Tik-Tak(版本:1.0)
類別:工具其他
性質:Freeware(776 K)

【編輯/王國淵】

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就是告訴我們時間的重要性,而對於忙碌的工作者來說,時間更是顯得重要,如果錯過了任何一刻,都可能會造成嚴重的後果。所以筆者要在這裡介紹一款多功能的小巧計時器,讓使用者們可以好好利用它的貼心功能。

Tik-Tak 是一款免費的計時器工具,它的體積非常小巧,而且提供了多種模式供使用者選用,你可以將它當成普通的時鐘,讓上頭顯示時間、日期等資訊,並可以任意更改你的所在時區,讓你知道不同地區、城市目前的時間為何。另外,Tik-Tak 也能設定為 Swatch 手錶特有的 BMT 時間顯示模式,讓它看起來更酷、更炫。

除了時間的顯示外,使用者也可以將它當作計時器,它貼心的提供開始或暫停的按鈕,也支援鍵盤的熱鍵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方便記錄某一件事情所花費的時間。且 Tik-Tak 的設定非常具有彈性,使用者可以任意變換它的顏色以及顯示模式,加上它是一款綠色軟體,使用者只要下載回去解完壓縮就可以立即使用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other/25943.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other
TOP

電玩櫥窗    
One Ton Bang Bang 大金剛逃亡記

軟體:One Ton Bang Bang(版本:N/A)
類別:射擊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遊戲中玩家必須操控主角大金剛,利用他手上持有的武器來攻擊眾多敵人,能順利逃脫是遊戲的目標。遊戲中會出現許多木箱、瓦斯氣瓶等等物品,一些木箱可能裝著武器或者醫藥箱等等,玩家可以利用武器破壞這些木箱來取得,另外一些像瓦斯氣瓶等如果將其破壞,可以產生大爆炸,而摧毀敵人或者找出其他通路。


一開始玩家只有一種武器,隨著遊戲的進行,玩家可用的將會有三種不同武器,它們的威力不同,一次可充填的子彈數量也不同,玩家可以視場合不同來選擇最適合的武器,如此能有效率來擊退敵人。另外遊戲中有些門會被物品堵住,玩家必須將物品擊破,才能找到通往另一區域的門,因此如果卡關的話,四處找一找就可以發現了。


遊戲操控說明:
1.利用四個方向鍵或W、A、S、D四鍵來移動主角。
2.利用滑鼠移動來控制瞄準器,按滑鼠左鍵可以進行射擊。
3.利用滑鼠左鍵點擊畫面左下角的「Reload」,可以充填子彈。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shooting/25929.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shooting
TOP
 
 
Hunger Strike 食物終結者

軟體:Hunger Strike(版本:N/A)
類別:模擬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遊戲中提供了許多武器,供玩家選擇使用來消滅敵人,玩家必須盡力不讓敵人進入遊戲畫面上方的終點位置,如果敵人進入了就會被扣生命值,當生命值被扣光時遊戲就會結束。遊戲中玩家如有足夠金錢,也可以用來購買生命值。

遊戲中玩家將擁有五種不同武器可用來攻擊敵人,不過某些武器可是會有關卡限制的,一定要過了限制的關卡才可以購買此項武器。每一種武器的攻擊武力、射程與射擊速度都不同,要購買的金錢數也不同,端看玩家如何搭配,來做出最有效率的攻擊模式。

遊戲中的敵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喔!它們有些會帶著防護罩,要消滅它們就先得破壞防護罩,有些則是速度很快,一溜煙就快到防守的終點站。所以玩家必須要有好的武器配置,才能消滅這些可怕的敵人。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右下角的武器,然後移動至遊戲的主畫面上於適當地點再點擊一次左鍵便能配置武器。要升級或賣掉武器的話,先用滑鼠左鍵點擊武器,然後至畫面左下角按對應的文字既可。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simulation/game_simulation_war/25930.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simulation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9 免費的MP3、影片搜尋下載軟體:Honey
2007-10-05 功能強大的免費燒錄軟體:Burnatonce
2007-10-02 ImRe - 圖形轉換小精靈
2007-09-28 Mp3 Knife - MP3 音樂剪輯小刀
2007-09-21 KompoZer - 免費的網頁編輯工具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D.FUN數位享樂誌    科學人雜誌    手機GOGO玩樂誌    網路遊戲密技吱吱 ...
   數位遊戲王    iThome產品技術報    iThome每日新聞報    Mobile01科技新知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