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utec S500 手寫大螢幕 可是手寫筆該放哪呢?

本報內容由 手機GOGO雜誌 提供 每週 三 , 五 出刊.2007.10.12
手機GOGO玩樂誌
utec S500 手寫大螢幕 ... 大家都推薦的BB乳霜


本期目錄
    utec S500 手寫大螢幕 可是手寫筆該放哪呢?
主編推薦
  • 訂電子報就有機會抽實用好禮喔!
  • 「女人四十狼虎之年」錯!觀念該改正囉
  • 斯堪地維亞經典重現
  • 用小吃開創致富新奇蹟!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有專屬自己的部落格網址最酷
 
電子報最新消息
升官加薪的條件
 快來看看你缺少了哪一部份!
業務最害怕的事!
 就是客戶在那裡漫天砍價殺毛利,該怎麼辦?
實用英語書通通送你!
 訂《貝塔職場英語》系列電子報就有機會抽中喔!
訂閱特惠情報

手機GOGO玩樂誌

熱門實測    
utec S500 手寫大螢幕 可是手寫筆該放哪呢?

utec 推出的新機 S500,採用滑蓋造型;2.2 吋的手寫大螢幕,除了視覺上感覺舒適,也讓手寫輸入變得更為方便。S500 的規格並不算高,主要以通話功能為主;使用上有何優缺點呢?讓小編帶大家仔細看看。




手機 GOGO 特派員 雷艾倫 報導



方正滑蓋造型
utec S500 造型方正,採用滑蓋式機體設計,搭配銀色烤漆,整體看來非常簡潔。2.2 吋的 TFT 大螢幕支援觸控操作,視覺上也更為清晰。


機身兩側
utec S500 機身左側上方配備了 USB 插孔,可以透過 USB 線連結電腦,進行資料傳輸,並可插上電源線為手機進行充電;下方是音量調節鍵,作為調整手機音量之用。機身右側上方設置 T-Flash 記憶卡插槽,下方是相機快捷鍵,按下後即可啟動拍照模式,並可作為拍攝快門使用。


200 萬畫素相機
機身背面配備 200 萬畫素 CMOS 鏡頭,旁邊有自拍鏡的設計,設計簡單;不過拍照並不是 utec S500 的強項,文章後半段有相機實測照的欣賞。


棋盤式數字鍵
格子狀、深淺相間的數字鍵設計很有特色,感覺有點像西洋棋盤;數字鍵頗大,按起來很順手。


怪異的手寫筆
utec S500 採用手寫螢幕,手寫筆自然不能少。耶?小編找了半天,怎麼找不到手寫筆藏在哪呢?原來它並不像一般附有手寫筆的手機,可以將筆插在手機中,而是獨立於機體之外;筆上設計了繩子,可以像吊飾一樣掛在手機上。不過測試機附加的手寫筆筆頭較粗,點選上並不是很順手。


26 萬色顯示
utec S500 有個大螢幕,色彩表現方面自然不能太差;26 萬色的色彩顯示,讓操作介面更為賞心悅目;搭配 240 x 320 pixels 的解析度,S500 的視覺呈現相當不錯。


支援歌詞顯示
utec S500 支援 MP3 音樂播放,內建播放軟體可顯示副檔名 lrc 的歌詞文件,只要與歌曲放在同一個資料夾、打開歌詞顯示設定,手機就會自動抓取了。


影片播放
支援 MP4 影音播放,可使用直式、橫向全螢幕兩種播放模式。


兩款小遊戲
內建兩款小遊戲;魔力球是一般微軟智慧型手機常見的 Bubble Breaker,加上手寫輸入,讓小編一度有將 utec S500 當作是智慧型手機的錯覺;另一個遊戲智慧拼圖算是常見的古董級遊戲了。


行動秘書
行動秘書功能主要是提供時間管理工具,內建行事曆、代辦事項、鬧鐘及世界時間,都很實用。


附加功能
S500 內建的附加功能不少,計算機、單位換算、貨幣換算、健康管理工具都很常見,電子書功能可以開啟 TXT 純文字檔,在手機上也能欣賞文章。


拍照介面
utec S500 採用直式拍照介面,取景窗有點小;功能設定方面,提供簡單的白平衡模式、曝光補償調整等設定,比較陽春。


200 萬實拍



照片尺寸最大可設定 1600 x 1280 pixels,但測試機最高只能拍攝 130 萬畫素(1280 x 960 pixels)的照片。使用測試機拍攝發現,除了照片尺寸,S500 的拍照功力還有待加強。


室內拍攝情況類似,放在手機上欣賞還可以,實際尺寸則過於模糊。


人像拍攝情況也相同,畫素並不等於品質。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美少女外拍活動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10 照相手機八連拍技巧 Level UP!
2007-10-05 海外新機 HTC、Sony Ericsson、Samsung、Nokia 一次看夠
2007-10-03 07 年冬季新機速報 500 萬爭出頭
2007-09-26 記憶卡講座時間 SD、miniSD、microSD概述
2007-09-21 手寫雙待機又現 ZIKOM 琉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 Office電子報    Mobile01科技新知 ...    Stuff科技時尚誌    數位之牆
   遊戲新幹線玩家快 ...    iThome產品技術報    網路遊戲密技吱吱 ...    科學人雜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手機GOGO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