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客戶關係管理-SugarCRM 4.2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37666
客戶關係管理-SugarCRM 4.2

客戶關係管理-SugarCRM 4.2
文/ 張瑞隆 (記者) 2006-06-15

內建數位儀表版(Dashboard)為企業提供各種即時的商業資訊,而且可依企業需求客製化所需的產品或服務情報。


SugarCRM是由PHP語言所開發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為企業提供所需的市場、行銷與服務等功能與資訊,不但適用在Linux或Windows等平臺,也支援MySQL或Oracle等資料庫。

SugarCRM提供離線作業功能
SugarCRM特色除了具備客戶關係管理所需要的主要功能,例如記錄顧客連絡資訊與銷售喜好等;在市場資訊中,為行銷人員提供銷售機會預測,將產品總數 與機率相乘後,得到銷售權重,行銷人員也能提供銷售建議,作為附加資訊。系統也內建報表功能,將客戶所需的產品報價詳盡資訊,直接轉為PDF或Word檔 案並傳送給客戶,甚至可透過產品所提供的行動模組,在個人數位助理(PDA)上即時更新合約、銷售會議通知或新增客戶帳號等。

此外,系統也提供離線作業功能,使用者如果在網路頻寬低或甚至飛機上時,依然能在頻寬不足時瀏覽客戶資料。用戶端除了提供Word外掛工具外,還包括Outlook外掛工具,使用者可以將Outlook的電子郵件與約會等匯入SugarCRM中。

行銷部門可透過此產品統一管理所有銷售管道活動,無論是電話、電子郵件、一般郵件等,還包括負責的部門與銷售員,以及時間與目前狀態。不僅於此, 系統也會針對所有銷售活動作狀態統計,並比對現在接觸與目標值,以及兩者的差距,以長條圖方式顯示。只要與銷售相關活動,都搭配特定的報告,這些報告可以 供特定的組織參考,或開放讓整個企業瀏覽。

企業可採取隨選或一年合約的付費方式
SugarCRM共區分為3種版本:開放源碼版(Open Source)、專業版(Professional)與企業版(Enterprise),不同版本的差別在功能模組與授權費用。開放源碼版不需要授權費, 專業版比開放源碼版多了7個功能模組,計費方式分為每位使用者每個月39.95美金(隨選,On-Demand)或每位使用者每年239美金(一年合 約)。企業版比開放源碼版增加12個功能模組,以及額外的技術支援、主動升級、存取開發者論壇的知識庫等, 隨選與合約的費用分別是74.95美金與449 美金。文☉張瑞隆

SugarCRM 4.2

建議售價:449美金/年(企業版)、239美金/年(專業版)、開放源碼(免費)

SugarCRM

0800-4546940

www.sugarcrm.com

處理器需求 Pentium 4 1.4GHz(單一使用者)∼雙Xeon 3.0GHz(100 至250位使用者)
記憶體 256MB(單一使用者)/3GB(100至250位使用者)
作業系統需求 Linux、Windows 2000/XP、Unix、BSD、Mac OS X
支援的網頁伺服器 Apache、IIS或支援PHP語言的伺服器
支援的資料庫 MySQL 4.0.×、4.1.×(4.0.23為最佳搭配)
支援的PHP語言版本 PHP 4.2.×、4.3.×(4.3.10為最佳搭配)、5.×


--
萬歲!您的郵件已被捨棄。一封垃圾郵件也沒有!


--
萬歲!您的郵件已被捨棄。一封垃圾郵件也沒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