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驚爆!日本最新內閣超商都有賣!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09.07
給我報報電子報
驚爆!日本最新內閣超 ... 100%的音樂力量爆發


本期目錄
    布希與胡錦濤進行會談...
    發騷金曲榜
    APEC部長早餐會議為何不讓我方參加?
主編推薦
  • 天天與情人打得火熱!
  • 帶我家米包咩咩騎單車去∼
  范曉萱100%的音樂力量爆發,精美專輯海報帶回家
  My Skype Life 邀您「享受生活,分享快樂」,贏大獎
 
電子報最新消息
想要多一張証照
 TOEIC考試該怎麼準備才好呢?
跟著賴世雄學英文
 賴老師的講義都好有趣,還可以順便長知識
性愛Q&A
 關於「性」的問題,父母不說,老師不教?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布希與胡錦濤進行會談,我外交部於事前便已進行沙盤推演,結果卻很令人失望,外交部發現沙盤裡的那些沙,居然都是中國進口的。(莫)

•民進黨立委呼籲所有法官通通退出政黨,以換取社會大眾信賴,為司法體系自清,但要是這麼做還是無法獲得社會大眾的信賴,他們只好請所有法官通通退出台灣了。(莫)

•國民黨團表示,民進黨推動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的公投,會陷國人於不義,國民黨的公投則是發揮煞車的作用,這也就是為什麼每次民進黨一提公投,國民黨就要發出煞車般慘叫的道理。(莫)

•新任日本農林水產大臣才剛上任三天,就又再次被揭發涉及金錢醜聞,由於近來內閣傳出醜聞的頻率實在太過頻繁,首相安倍被迫任命超商的御飯團擔任閣員,希望這些御飯團閣員至少能保存個24小時。(莫)
TOP
每日推薦  

捷運周圍

大直名宅

內科首選

信義商圈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發騷金曲榜

文╱楊覓潭

〔發騷單曲〕

單曲╱五分鐘的笨蛋
藝人╱不詳
發行╱不詳

  這也許是今年最詭異的一首單曲了,這首歌剛推出時,曾一度宣稱是杜正勝的最新作品,使著這首歌立刻成為歌壇當紅的炸子雞,獲得海內外歌迷朋友的全力推薦。但杜正勝很快出面表示這首歌的演唱者不是他,而是實力派創作天團聯合報,為歌壇再添一樁懸疑公案。但不論誰首歌的真正演唱者究竟是杜正勝還是聯合報,都無損這首歌的超級魅力,更靠著這兩大巨星的連手加持,奠定了此曲在全國中小學校園廁所裡難以動搖的地位。

〔五分鐘的笨蛋〕

他的筆 跟著你
總是不把話寫清
大部長每次放屁都變成報紙標題
在生氣 在澄清
反正錯的都是你
誰叫你每晚都只看三立

他的嘴 像丁丁
總是不把話說清
大部長每次放屁都變成報紙標題
在生氣 在澄清
部長媒體誰有理
這就是今晚叩應的主題

(下課)五分鐘的笨蛋 顯然有一點扒袋
大人胡搞亂搞倒楣的卻是小孩
(下課)五分鐘的北七 管他是藍還是綠
把你們通通抓去撞牆壁
TOP
熱門焦點  
楊宗緯超大牌
 爆紅人氣偶像楊宗緯上周才與經紀人許安進公開握手....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APEC部長早餐會議為何不讓我方參加?

A.因為台灣人早餐大多是三兩口囫圇吞下,然後就拍屁股走人,所以去了也沒用

B.因為他們擔心台灣代表會要求吃臭豆腐,那會破壞大家的食慾的

C.這其實是為我們好,要不然如果我們硬要參加,搞不好當場就會變成中共的早餐

D.以上皆是邊囫圇吃宵夜邊寫出來的答案。(出題老師╱魏道豪)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06 狂賀!台鐵歐巴桑揚威國際!
2007-09-05 有黑鍋倘賣嘸?
2007-09-04 狂賀!我們又有新邦交國了!
2007-09-03 狂賀!政客終於為人民服務了!
2007-09-02 報報的熱血!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Tattoo Show紋身 ...    My卡通E週報    一週運勢之牡羊座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一週運勢之金牛座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我們得罪了愛情    一週運勢之雙魚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