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獨家!台北縣發現最新古蹟!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09.08
給我報報電子報
獨家!台北縣發現最新 ... 100%的音樂力量爆發


本期目錄
    謝長廷質疑國民黨所發動的...
    政治不正確兼沒家教心理分析
    為何美國要等到明年520以後才願意賣戰鬥機給我們, ...
主編推薦
  • 希望自己身心靈都健康嗎?
  • 「情緒」到底是什麼?
  范曉萱100%的音樂力量爆發,精美專輯海報帶回家
  My Skype Life 邀您「享受生活,分享快樂」,贏大獎
 
電子報最新消息
想要多一張証照
 TOEIC考試該怎麼準備才好呢?
跟著賴世雄學英文
 賴老師的講義都好有趣,還可以順便長知識
性愛Q&A
 關於「性」的問題,父母不說,老師不教?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國民黨大力推動返聯公投之際,王金平卻公開呼籲暫停公投,他表示他是從國會議長的角度出發,著眼點比政黨利益還高,而且從他這個角度來看,還能看見誰的頭上有頭皮屑呢。(莫)

•謝長廷質疑國民黨所發動的返聯公投,根本是來鬧、來扯後腿的,每次國民黨只要在某個地方舉辦過有關返聯公投的活動後,都會在現場留下一大堆被扯下來的後腿。(莫)

•紅衫軍決定於九月九日晚間重返凱達格蘭大道,並用三十萬根蠟燭排出圖騰,如果有熱心民眾願意提供贊助的話,他們還打算順便用這三十萬根蠟燭烤一些香腸。(莫)

•台北縣一家違法KTV不滿被勒令停業,派出大批員工包圍警察局抗議,業者囂張的行徑讓周錫瑋大為震怒,下令將KTV徹底拆除,為了避免被拆店,業者連忙在店門口掛上了「大中至正」四個字,並向文化局申請認定為古蹟。(莫)
TOP
每日推薦  

捷運周圍

大直名宅

內科首選

信義商圈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政治不正確兼沒家教心理分析

分析師╱程新

請以直覺選擇以下一個數字:

A.1

B.2

C.3

D.4

E.5

※本週為女讀者特輯

分析如下:(測驗你在男人眼中屬於哪一種「菜」?)

A.1-酸辣有味泰國料理,好吃指數60分:代表妳很嗆辣有勁,不太服輸的類型。不過請注意保存期限,當年華老去時請自行收斂。不然一盤過期又酸的食物,我們地球人都稱之為「廚餘」...

B.2-豐盛滿漢全席,好吃指數80分:就是什麼菜色妳都能端得出來,管它是甜點還是前菜,妳都能輕鬆應對。不過也請多加節制,讓你的另一半多加調養身體。不然歷代皇帝,餐餐滿漢全席,哪有幾個長命百歲的呀?

C.3-精緻的法國料理,好吃指數20分:妳屬於有質感但道德標準高的人,所以只有識貨的人才吃得到妳這道菜。用入世一點的講法就是-貴又吃不飽,上菜超級慢,命短一點還等不到呢!

D.4-清爽日本料理,好吃指數100分:不僅好吃沒熱量,更有飽足感,對健康也有幫助。而且經過多年來的薰陶,沒有哪個台灣男人不肖想把個日本妹的...

E.5-路邊攤,好吃指數40分:但表妳是個好相處又很親切的人,菜雖然普通,但放到隔夜都還是很好吃喔!最最重要的特點就是-便宜。
TOP
熱門焦點  
楊宗緯超大牌
 爆紅人氣偶像楊宗緯上周才與經紀人許安進公開握手....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美國要等到明年520以後才願意賣戰鬥機給我們,而不肯現在就批准?

A.因為白宮最近鬧窮,窮到沒錢買筆,必須到明年520以後買筆預算才會通過,到時布希才有辦法簽署批准軍購的文件

B.因為布希請教過混元禪師,混元告訴他,等到明年520以後再批准保證大吉大利子孫滿堂

C.因為美國要等到明年十一月才舉行總統大選,現在就批准軍購案,到時叫布希拿什麼來當一週一利多啊?

D.以上皆是阿扁沒有錯的答案。(出題老師╱楚天碧)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07 驚爆!日本最新內閣超商都有賣!
2007-09-06 狂賀!台鐵歐巴桑揚威國際!
2007-09-05 有黑鍋倘賣嘸?
2007-09-04 狂賀!我們又有新邦交國了!
2007-09-03 狂賀!政客終於為人民服務了!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home相簿電子報    一週運勢之巨蟹座    心理測驗部屋    一週運勢之金牛座
   PChome家族    我們得罪了愛情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 ...    每週紫微運勢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