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星海羅盤之顫慄妖姬天蠍女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09.10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顫慄妖姬天 ... 100%的音樂力量爆發


本期目錄
    星海羅盤之顫慄妖姬天蠍女
主編推薦
  • 希望自己身心靈都健康嗎?
  • 「情緒」到底是什麼?
  • 一閃而過的念頭
  • 大客戶、好客戶,誰是讓你賺錢的關鍵客戶?
  空置率持續改善 北市純辦租金重登1700元
  范曉萱100%的音樂力量爆發,精美專輯海報帶回家
 
電子報最新消息
想要多一張証照
 TOEIC考試該怎麼準備才好呢?
跟著賴世雄學英文
 賴老師的講義都好有趣,還可以順便長知識
性愛Q&A
 關於「性」的問題,父母不說,老師不教?
訂閱特惠情報

星海羅盤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顫慄妖姬天蠍女

很多人不喜歡天蠍,但天蠍女卻對自己的星座非常引以為傲。她們有仇報仇,有恩報恩,戲劇性的愛情張力,讓鳥來伯大呼過癮。

天蠍女最可怕的特點,就是無可扼抑的占有慾,一切的邏輯,皆挑戰著戰慄美學之極限。鳥來伯的天蠍女朋友,只要是她認定是「她的」,她就有「管理」的責任。很講義氣,只要是她認定的「朋友」,她就力挺到底,不管事情對錯真假,「因為是妳,所以我挺」。挺身而出,主持公道,算計著該怎樣懲罰對方,「這已經不是妳一個人的事了,而是他動到了妳——我的朋友!」相對於獅子女的正面交鋒,天蠍女喜歡「來陰的」,至於報復方法,大家都看過三立或民視壞女人的戲碼吧?對,不要以為那就是戲劇,天蠍女就是會用這些陰險步數。

我那天蠍女朋友,有一次受到公司的不平等待遇,被迫離職。她拿了高額遣散費後,卻心有不甘,開始在網路上散發不實傳言,還匿名傳真到總公司老闆那裡去毀謗前上司,甚至自掏腰包發送廣告E-MAIL控訴。有時,看到電視新聞上那些到人家公司去噴漆、潑糞、灑冥紙、放死狗的惡質手法,我猜她們十之八九都是天蠍座的。她很會搞小團體,找大家聚在一起,你一言我一語陷害眼中釘。「總要有人遭遇不幸,新聞才有得寫。」就是讓所有人知道,是對方對不起她,而不是她對不起人家。但是,天蠍女絕對不會承認自己會做這種「太過明顯」的鄉民行為,只會很神祕地一笑,一副事不關己,但那就是她「間接授意」的表情,總叫人捏一把冷汗。

你以為她很不理性嗎,錯!天蠍女是全天下燒乾了還有腦漿的生物。她很擅長燃起火種,並且把事情撇得一乾二淨,直來直往的鳥來伯有時候深深佩服天蠍女的「套話」本事,她們會從一句話裡,抽出對方最在意的字眼,例如,她要是對某個男人有意思時,當那男人不經意地說:「我好久沒看電影了。」天蠍女會故意說:「女朋友都沒有陪你看嗎?」對方說:「沒,她最近很忙。」天蠍女就會挑釁:「忙?忙也要顧及到愛情啊?」反覆套問,挑撥離間,煽起不爽。男人的情緒被挑起火大時,她又會笑得很燦爛,出來緩頰:「唉唷,何必呢,愛情開心就好。」一副好人樣,其實已經在對方心裡埋下一顆炸彈。「反正我不急著跟他在一起,先釣魚一下。」這是天蠍女的佈線心眼。

面對情敵橫刀奪愛,那更是諜對諜。輸給情敵,簡直是天蠍女一生的恥辱,不僅暗幹在心裡,而且君子報仇,一輩子不晚。嘴巴上雖說:「去死,我才不屑她咧!」心裡卻在意得要死,因為愛面子,做什麼事情都得耍暗盤。例如,私下調查情敵的背景,在哪裡上過班、坐哪條捷運、歷任男友是誰、家世背景、有沒有花邊新聞,一旦找到情敵的弱點之後,天蠍女就會有意無意地讓前男友知道,絕地大反攻,硬的軟的通通派上用場。她可以半夜到前男友家,色誘對方,甚至霸王花硬上弓——說到天蠍女用「肉體當武器」的這項長處,性愛寫手鳥來伯也甘拜下風。

她們愛一個人,會虔心修練性愛技巧,恨一個人,也會用性愛教訓對方。剛剛說,天蠍女到前男友住處去色誘,就是一種報復。她會「表現」得比以前熾熱,沒穿內褲披件風衣就按電鈴了。叫床時故意叫成別人的名字,塑造假想敵,讓前男友燃起莫名想「征服」的慾望,動作神情也比以前更狂野奔放,可能還做到趴在牆壁上掄來掄去,甚至故意把丁字褲塞在前男友的衣櫥裡,製造他與新歡的爭端。「我就不相信,他離得開我的身體?」要分手,也要榨乾對方最後一滴血、一滴精,才肯罷休。

天蠍女很愛鑽研房中術,知道得比男人更加詳盡,很多良家婦女不敢的招數,例如後庭毒龍鑽、顏射、變態綑綁、經期做愛等等的,只要對方要求,她一定全力配合,甚至做到對方腿軟吱吱叫喊救命。她們在性愛上很強勢,深信「好馬配好鞍」,願意幫助對方、鞭策對方,訓練對方性技巧一起同步成長,「來,再舔我一次,從乳頭右下方舔上來!對……做得很好,對……」、「這裡快一點,嗯……身體彎下去一點,好……快快……」愛之深責之切,跟天蠍女「操」過一輪戀愛的男人,出去做愛一定都是掛保證的人上人!但別以為天蠍真的是「床頭吵床尾合」的女人,因為她們就算床尾合,也是假裝合,後面一定有陰謀。她們不隨便遺忘,也不隨便原諒。

天蠍女在愛情上非常容易心軟,只要男人宣示效忠,她就會濃烈地愛下去,甚至做出「等門」、「等床」的痴傻行為。她愛面子也到了很可愛的程度,如果別人不知道她的男友有多優,天蠍女就會把他誇上天:「這是他幫我做的。」可是如果鳥來伯稱讚她男友,她就想跟自己的男友比:「屁!他哪有好,什麼都是我在做。」真不知道她是小女人?還是大女人?還是純粹不喜歡我誇獎她男友?

有時,鳥來伯覺得她們是雞腸子的小人心。或許別人根本沒有要害她,她已先把人家想成假想敵,打從心裡防著,莫名其妙判下死刑,也許,這種如後宮佳麗爭寵般憚盡心慮,寧可負天下人的心態背後,是不安全感與寂寞環繞吧!

她們秉持人性本惡,好的會償還,壞的也給利息;她們生要見人,死要鞭屍,能用一顆子彈解決的,決不浪費第二顆,她們就是天蠍女!
TOP
熱門焦點  
男男BL愛情
 懂得尊重,這樣的愛情是會被祝福的
我們都愛墨必斯Moebius--漫畫之神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03 星海羅盤之濫得瀟灑天平男
2007-08-27 星海羅盤之矛盾浪蝶天平女
2007-08-20 星海羅盤之我最不像處女男
2007-08-13 星海羅盤之強迫龜母處女女
2007-08-06 星海羅盤之華麗大爺獅子男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漫。慢。活】漫 ...    我們得罪了愛情    心理測驗部屋    MUSE動漫新鮮報
   一週運勢之牡羊座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沈嶸.塔羅牌占卜    怪怪新村芒果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