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iPhone是手機嗎?

本報內容由 周強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7.07.11
英文現學現掰
iPhone是手機嗎? 講越久賺越多


本期目錄
    iPhone是手機嗎?
主編推薦
  • 有沒有想過,結不了婚了原因是…
  • 外商公司就連總機小姐薪水都很高!
  • You never know.很難說。
  • 到底是誰在操弄愛情?難道是我們得罪了愛情
  別傻了~ 12元!立即享有1200MB~去哪裡找ㄚ!!
  有效避開主力坑殺散戶陷阱,迅速掌控買賣點!
 
電子報最新消息
好想算命喔∼
 媒體星座專欄的寵兒魯道夫,為你提供超準運勢分析
搶當新一波富人!
 台股攻上九千點,你投資正確標的物賺到錢嗎?
想當白雪WHITE公主!
 快來訂電子報!送你《SOFINA》夏日保養組!
訂閱特惠情報
英文現學現掰

實用英文    
iPhone是手機嗎?

蘋果電腦出的iPhone在美國造成熱潮,許多名人都在長龍般的排隊等待購買之列。iPhone是手機還是PDA?它為什麼會引起一陣旋風呢?身在美國的泓志用e-mail和隊友談到他的新玩具,來看看他怎麼掰!


革命性的 → revolutionary  
裝置、發明物 → device 
1. 我排隊等了半天才買到這個革命性的新玩意兒。
這句話,英文要怎麼掰?
I waited in line for half a day to get this new revolutionary device.
[解析]:排隊最常用的字是"line"。英國系統的國家有時用"queue"這個字。


衝浪 → surf  
2. 有了iPhone,我可以用它打電話、收發email、上網以及聽音樂。
這句話,英文要怎麼掰?
With iPhone, I can make phone calls, send/receive e-mails, surf on Internet, and listen to music.
[解析]:"surf"原是衝浪的意思,但是現在上網看東西的動詞都用這個字。


特色 → feature  
敲 → tap 
滑動 → slide  
3. 它獨特的特色是按鍵式螢幕,它的功能可藉由在螢幕上輕敲或滑動手指來執行。
這句話,英文要怎麼掰?
Its unique feature is the touch-screen, whose functions are operated by tapping or sliding a finger on the screen.
[解析]:"touch-screen"此指「觸碰式螢幕」。


組合 → combination  
4. 身為一項各種東西的組合,iPhone把這些東西集合在一起:行動電話、照相機、網路瀏覽器、以及音樂影像放映機。
這句話,英文要怎麼掰?
As a combination of everything, iPhone brings them together: mobile phone, camera, web browser, and music/video player.
[解析]:冒號(:)的使用可以把細項結合進句子,像本句「把這些東西集合在一起: …」。


潛力 → potential 
5. iPhone可能無法停止地球暖化,但是它有潛力改變我們生活的方式。
這句話,英文要怎麼掰?
iPhone probably won't stop the global warming, but it has potential to change the way we live.
[解析]:全球最熱門的環保議題「地球暖化」是"global warming"。

TOP
熱門焦點  
分享旅遊及美食
 希望大家能在這交流各地美食及旅遊心得!
您可以介紹自己住的鄉鎮有何特色和好吃的當地小吃!!
或是你曾去過哪些國家與大家分享介紹當地的小吃及旅遊景點!
☆與大師的一席談,勝過你胡亂寫十年!☆
 8小時課程,教你英文寫作四大主題:句構、連接、修辭、寫作心法,共40個項目,由淺入深,使你茅塞頓開,提起筆來欲罷不能。一對一教學,快來預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7-04 公主「發飆」!
2007-06-27 你特赦我,我看旁邊!
2007-06-13 宗緯困在「大雨」中!
2007-06-06 馬王配?拒絕!!
2007-05-30 與蟬十七年的約定!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愈忙愈要學英文- ...    英文現學現掰    跟著黃律師趣讀書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EZ Basic基本美語 ...    登峰美語小補丸    常春藤解析英語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周強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t_chou@seed.net.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