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令麟賀艾迪得金球!

本報內容由 周強 提供 每週 一 , 三 , 五 出刊.2007.01.17
英文現學現掰
令麟賀艾迪得金球! 年終負債大掃除


本期目錄
    令麟賀艾迪得金球!
主編推薦
  • 恭喜以下朋友抽中優質的親子教養書喔∼
  • 總裁不老革命:吃出健康與活力!
  • New Year's Celebrations 歡喜慶新年
  • 前進被譽為「新紐約」的機會之城
  2007港股、選擇權入門教戰手則!
  受夠你的討厭豬頭老闆?2007轉職加薪有希望嗎?
 
電子報最新消息
快樂在哪裡?
 朵朵說:快樂在你的全心全意裡。訂報抽朵朵圖文書呢
新年新氣象!
 擺脫「電腦白痴」污名,你也可以很厲害!
知識理財的時代來臨!
 你不知如何進入投資世界、對理財充滿焦慮嗎?請往此進

實用英文    
令麟賀艾迪得金球!

金球獎揭曉了!影星艾迪墨菲以"Dreamgirls(夢幻女郎)"一片,贏得了他闖蕩好萊塢25年來第一個獎項-最佳男配角獎。台灣的令麟是艾迪墨菲多年的友人,在頒獎典禮轉播中看到這個好消息,立刻寫了一封e-mail來祝賀他。

恭賀 → congratulate
最佳男配角 → best supporting actor

我要恭賀你在「夢幻女郎」片中贏得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這句話,英文要怎麼掰?
I would like to congratulate you on your winning the Golden Globe award for best supporting actor in the "Dreamgirls".

握著 → hold up
榮耀 → honor

當我看到你握著獎時,我替你在好萊塢25年的影藝工作,最後終於得到榮耀而高興。
這句話,英文要怎麼掰?
When I saw you hold up the award, I am happy for you that you finally gained an honor after 25-year career in Hollywood.

超級巨星 → superstar

我希望你接著贏得奧斯卡獎,因為你在人們的心中是個真正的超級巨星。
這句話,英文要怎麼掰?
I hope that you go on to win the Oscar award because you are really a superstar in people's mind.

TOP
熱門焦點  
找一個會逗你笑的人
 結婚的你,和即將結婚的你,或尚在找尋結婚對象的你,是如何看待你的結婚對象?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1-12 落跑雞與落跑銀行?
2007-01-10 銀行領不到錢?
2007-01-05 高速鐵路,正式上路!
2007-01-03 海珊回到阿拉真主身邊!
2006-12-29 地牛動,母愛真!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跟著黃律師趣讀書    EnglishDNA雙語教 ...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EZJapan日語菜菜 ...
   常春藤解析英語    ㄟ!老外你好台    常春藤生活英語    和風日語學習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周強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t_chou@seed.net.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