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王建民與一郎王見王!

本報內容由 周強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7.05.09
英文現學現掰
王建民與一郎王見王! 5月報稅三大利多


本期目錄
    王建民與一郎王見王!
主編推薦
  • 想知道如何選股賺大錢嗎?
  • 製作簡報萬無一失!上台報告沒煩惱∼
  • 想要求婚,非Lucida不嫁?!
  • 教你一次讀懂7-ELEVEN的共好經營學
  你不知道的美股三合一理財術
  Y 網站個人網頁即將關閉,PChome 給你一個安穩的家
 
電子報最新消息
搶救薪水大作戰
 告訴你有哪些省錢方式!絕對讓你成為生活精算王!
老外超愛孫子兵法!
 面對職場上許多的競爭,你更要熟讀孫子兵法!
打造平安順遂的人生
 一定要輕鬆享受戀愛幸福的樂趣♥
訂閱特惠情報
英文現學現掰

生活英文    
王建民與一郎王見王!

台灣真正的天王應該是「王建民」才對!!王建民最近上了時代雜誌的100人物,他以天文學上的名詞被形容為台灣的超級新星。連百萬金臂的日本全壘打王鈴木一郎(Ichiro Suzuki)都說王建民是「安靜、強勁、心中燃燒的對手」。你必須趕快學著用英文掰一掰王建民的話題啦!!


王牌 → ace
明日之星 → rising star
超級新星 → supernova
1. 時代雜誌說王建民,這位去年贏19場的洋基隊王牌,是個明日之星,也是他家鄉島上的超級新星。
這句話,英文要怎麼掰?
Times magazine said that Wang, the Yankees ace who won 19 games last year, is a rising star and a supernova in his island home.
[解析]:"the Yankees ace who won 19 games last year"是同位語。"in his island home"指的就是王建民的家鄉--台灣島。


投球 → pitch
丟棄 → abandon
傷痛煩惱的事 → woe
為…加油 → cheer
2. 每當王投球,台灣的球迷就會拋棄政治恩怨與個人事務一起為王加油。
這句話,英文要怎麼掰?
Whenever he pitches, Taiwan abandons its political woes and personal cares to cheer Chien-Ming.
[解析]:"cheer"是「為…加油」。"cheer up"是使…鼓舞、振奮、高興起來。


對手 → opponent
強悍的 → tough
3. 鈴木一郎說:「王建民是個沉靜的人。他是那種在心中燃燒的人。身為他的對手,他是面對起來很強勁的人。但是我喜歡他。」
這句話,英文要怎麼掰?
Ichiro said: "Wang is a quiet guy. He's the kind of guy who burns inside. As an opponent, he's a tough guy to face. But, I like him."
[解析]: "the kind of"是指「某種的」。
例:他不是那種慷慨的人。

He is not the kind of generous person.
TOP
熱門焦點  
超商收集迷
 快來喔∼歡迎喜歡收集便利商店商品的朋友加入喔!也可以一起來交換喔!
☆與大師的一席談,勝過你胡亂寫十年!☆
 8小時課程,教你英文寫作四大主題:句構、連接、修辭、寫作心法,共40個項目,由淺入深,使你茅塞頓開,提起筆來欲罷不能。一對一教學,快來預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5-02 台灣與法國的女總統!
2007-04-25 學生,校園,大屠殺!
2007-04-18 小S的幹細胞不單純!
2007-04-11 太陽有浩劫,人類怎麼辦?
2007-04-04 「透明」的天空步道!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EnglishDNA雙語教 ...    空中英語教室    跟著黃律師趣讀書
   英文現學現掰    EZ Basic基本美語 ...    和風日語學習報    看懂英文故事?小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周強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t_chou@seed.net.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