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5 跟新的開始乾杯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2.19
EZ talk美語會話誌
Toast to a New Begin ... 線上第一品牌的BB霜


本期目錄
    Eat! Drink! Be merry! 吃吧!喝吧!開心享用吧!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5 跟新的開始乾杯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艾菲爾為你揭開2008年星座好運勢
  • 相信.心電感應是存在的
  時事一把抓話題不獨漏精彩豐富的內容 盡在新聞專題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提昇彼此歡愉指數!
 床第享受翻雲覆雨密技大公開,讓雙方都enjoy!
想進理想外商公司嗎?
 遠流轉職英文Bible,讓你年後轉職無往不利!
我是鼻子過敏的高危險群?
 鼻子過敏自我診斷問卷,對抗冬季鼻過敏!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Eat! Drink! Be merry! 吃吧!喝吧!開心享用吧!

此句源自聖經舊約《傳道書》Ecclesiastes第八章,第十五節 "To eat, and to drink, and to be merry."要人們應當努力時就認真工作,應當享樂時就盡情歡樂,把握良機,活在當下。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5 跟新的開始乾杯

Mei: Not when Jack buys it!Here's your foie gras and toast. It's only the top brand in France, so 1)savor
Will: I've been 2)craving this for months! How did you all know?
Mei: You only talk about it day and night, ha-ha! But wait, there's more. Smoked 3)mussels and 4)pumpkin 5)bisque. Then the main course tonight is Grilled Monkfish in a butter cream sauce.
Will: Oh, man.
Mei: 6)Accompanied by a 7)risotto in a black and white truffle cream sauce.
Will: No you didn't!
Mei: Yes, we did. The chef has prepared this menu just for you.


玫:傑克去買就不用那麼貴!這是你的鵝肝醬和土司麵包,這是法國最頂級品牌,好好品嚐吧……
威爾:我渴望吃這個好幾個月了!你們怎麼都知道?
玫:你不分晝夜都在講罷了,哈哈!但等一下,還不只這個唷。煙燻淡菜和南瓜濃湯。然後今晚的主菜是烤��奶油淇淋醬。
威爾:哇。
玫:再搭配義式燉飯淋黑白松露奶油醬。
威爾:噢,不會吧!
玫:是的,就是這樣。這份菜單是主廚專為你一個人準備的。
TOP
熱門焦點  
法國風情優美的香頌熱情的拉丁
 這是依各法語-拉丁歌曲的家族,讓大家再英文歌曲之外的另一個選擇,香頌的慵懶,拉丁的熱情,好聽的情歌永遠不變.


今日EZ單字    

1)savor (v.) 品嚐
2)crave (v.) 渴望獲得…
3)mussel (n.) 淡菜,河蚌
4)pumpkin (n.) 南瓜
5)bisque (n.) 濃菜湯
6)accompany (v.) 伴隨
7)risotto (n.) 義式燉飯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18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4 跟新的開始乾杯
2007-12-17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3 跟新的開始乾杯
2007-12-14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2 跟新的開始乾杯
2007-12-13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1 跟新的開始乾杯
2007-12-12 Baking Up Business 烘焙行銷術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英文現學現掰    常春藤解析英語    EZ Basic基本美語 ...    EZJapan日語菜菜 ...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EnglishDNA雙語教 ...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EZ talk美語會話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