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賀軍翔 堅持飛起

本報內容由 子時傳媒 提供 每週 四 出刊.2007.12.20
men's uno男人誌
賀軍翔 堅持飛起 賣到斷貨的懶人BB霜


本期目錄
    賀軍翔 堅持飛起
主編推薦
  • 艾菲爾為你揭開2008年星座好運勢
  • 人生不會有永遠的陰天
  • 哇∼12月就是要Party髮型LOOK!
  • 已經和失敗俱樂部的會員劃了座位?
  哇!耶誕超Q奇遇記,點我進入童話世界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提昇彼此歡愉指數!
 床第享受翻雲覆雨密技大公開,讓雙方都enjoy!
想進理想外商公司嗎?
 遠流轉職英文Bible,讓你年後轉職無往不利!
我是鼻子過敏的高危險群?
 鼻子過敏自我診斷問卷,對抗冬季鼻過敏!
訂閱特惠情報

men's uno男人誌

UNO_GUY    
賀軍翔 堅持飛起

執行╱HAN 文字╱黃偉雄 攝影╱邵亭魁 化妝髮型╱KIM 服裝提供╱台灣迪生、都本、台灣PRADA

逐漸褪去往日的青澀不羈,越見磨練精細的戲劇演繹,眼前的賀軍翔顯得內斂、成熟,言談字句淨是滿溢著正直與熱情。

急速壓縮的生命成長,框限不住他清楚刻劃的內心底蘊,只要足夠專注凝視,必能覺察他那寬厚沉穩的性情,以及勇於承擔的理想堅毅。




命定般的極速青春

當初因為賀一航在綜藝節目裡頭扮演一個叫做「賀小美」的搞笑角色,同班同學們也就跟著拿來如此當作賀軍翔的暱稱,轉眼間這名字也跟著他闖蕩星河走過了四、五個青春年頭。回想起初入行的時光,賀軍翔心底仍覺得一路走來的過程很是奇妙。因著men's uno副社長SUKI和攝影師小余的慧眼發掘,使得當時仍在台中體院讀書的賀軍翔得以躍然紙上,自此成為uno專屬的一顆亮眼新星。

「當時的自己真是非常地懵懂,根本也沒想過要出來打工,模特兒算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但每次看著那些美美照片上多樣造型的自己,還蠻有感覺的、很喜歡。」這次得有機會重返平面領域、擔綱men's uno第一百期的封面人物,一切對他自是感觸良多。「men's uno對我的人生意義著實重大,隔了那麼久終於又可以回來,更沒想到自己有這機會拍封面,感覺還蠻奇妙的!」他笑說,以前每個禮拜固定往返台北、台中的單元拍攝,加上微薄的兩千塊通告酬勞當零用,算來其實也挺辛苦的。後來因緣際會之下,接拍了李心潔的〈愛錯〉音樂錄影帶,主持、戲劇的演出機會便開始接踵紛至,演藝路途大開。「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成為演員,也很訝異自己怎麼成長得那麼快…算來其實也才三、四年,蠻壓縮的,總覺得自己在很短的時間當中學習到許多事情。人生嘛!青春不要留白,最重要是一切必須過得好玩!」

熟成冷凝的另面向

如今,久未現身的賀軍翔此回選擇在台視與三立合作的偶像劇《鬥牛,要不要》中挑大樑演出。不同於過往取材自籃球運動的戲碼,《鬥》劇講的是三對三的街頭籃球賽,並非強調正規比賽時的輸贏或團隊默契,反倒著重在凸顯個人的精神特色;只要動作是在節奏感上便不算犯規,過程充滿著挑釁與耍花招。為此,劇組還特地搭造了一座滿溢美式風格的街頭籃球場。故事主軸仍不脫愛情的基調,賀軍翔在戲裡飾演個企業家的第二代公子,必須經常替父親處理大宗生意買賣,私底裡卻寧願與世無爭,一心只想將籃球打好。「角色跟以往較不同的是,他是一個很冷靜、沒什麼表情的有錢大學生,往往一個想法或情緒,我都只能憑靠眼神來表達。」



戲裡頭的賀軍翔,從小到大就被父親灌輸唯有交易、名利才叫真實的人生觀,一切情愛全是虛假,但自從遇見Hebe這個遭遇任何事都保持率真個性、大剌剌的女孩之後,才讓他真正清楚看見不同成長環境下的平凡生活,進而拉扯出心底潛藏許久的一股熱情。「她的個性跟劇本裡面還蠻像的,就是個很單純、講話直接且慢熟的女孩子,會讓人覺得是她讓角色變得更可愛;反而是我的角色會很冷調,必須經過慢慢地被抽絲剝繭,才能顯現出真底性情。」仔細相較,賀軍翔反而認為打球時候的角色,比較貼近自己現實的某種心境,私底下的他現在變得話比較少、也比較冷靜,常愛東想西想,但也比以往蛻變得更為成熟了。「其實我每次出來拍戲的表現方式或角色、心境,都與以往存有些許不同。這次演出較吸引我的部份是因為角色性格偏向成熟,這也是過去接拍過輕喜劇的自己所意欲挑戰的部份;加上導演很要求表演真實,不會強求既定模式,只要符合角色性格,無須經由導演教導,我就可以自己去抓住角色!」
TOP
熱門焦點  
新光彩妝秀
 週年慶~美彩上身!!自信不夠~這讓你容光換發!!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13 真實細膩 鄭元暢
2007-12-06 Now and Future 日本,現在就是未來
2007-11-29 獨家 men's uno創意小熊公仔特展
2007-11-22 07-08 秋冬增刊號封面人物 劉德華
2007-11-15 米蘭街頭的時裝獨角戲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LLE GIRL電子報    魅麗熟女情報誌    ELLE她電子報    BEAUTY大美人e報
   BRAND名牌誌    GQ男人ePaper    M'S 雜誌    纖活周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子時傳媒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