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快報!武林至寶重現江湖!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2.19
給我報報電子報
快報!武林至寶重現江 ... 線上第一品牌的BB霜


本期目錄
    台中市傳出鴨子吃下高麗菜...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主編推薦
  • 艾菲爾為你揭開2008年星座好運勢
  • 人生不會有永遠的陰天
  • 時尚奢華,超五星飯店
  汽車導航功能更趨完備,觸控螢幕,語音支援,內建藍芽…
  免費欣賞《巴黎夜未眠》限50名!
 
電子報最新消息
提昇彼此歡愉指數!
 床第享受翻雲覆雨密技大公開,讓雙方都enjoy!
想進理想外商公司嗎?
 遠流轉職英文Bible,讓你年後轉職無往不利!
我是鼻子過敏的高危險群?
 鼻子過敏自我診斷問卷,對抗冬季鼻過敏!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中選會主委張政雄表示,投票日的開票結果只是統計結果而已,至於投票有效無效,中選會必須過一個星期才能認定,聽到張政雄這麼說,邱毅氣得朝他頭上丟了一個茶杯,結果張政雄直到過了一個星期後才說「好痛!」(莫)

•國民黨公布民進黨的十五大「奧步」,許多選民看了之後卻覺得很失望,因為這些奧步裡居然不包括「找日本AV女優來站台」。(莫)

•台中市傳出鴨子吃下高麗菜後暴斃的事件,衛生局對鴨子吃剩的高麗菜進行檢驗,結果不只發現多種違規的農藥,還在高麗菜裡找到了一把失傳已久的屠鴨寶刀。(莫)

•世界銀行重新評估中國經濟後,發現中國經濟規模被誇大了四成,世銀還發現很多宣稱已經滿二十歲的大陸妹,其實只有十二歲而已。(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12月10日∼12月16日==

蕭千長╱獨家製作

第一名: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停業。
>>>>>>>>同樣的停業,卻造成兩種截然相反的受害者:失業的員工沒飯可吃,肚子因此餓得都瘦了。至於倒楣的會員則是沒辦法用運動來消除他們吃下去的飯,結果肚子反而變胖了。

第二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台灣行。
>>>>>>>>只見了一堆政客,卻沒去跟台灣之光王建民合照,難怪有人會對他那麼不爽。

第三名:陳總統爆料家人遭到恐嚇。
>>>>>>>>既然李安妮說她當了十二年的第一家庭成員,接到恐嚇信是司空見慣的事,陳總統最好再仔細確認一下那些恐嚇信,是不是哪個以為現在總統還是姓李的笨蛋所寄的。

第四名:中選會討論「選舉投票日前或投開票當日發生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情事處理辦法」草案引發爭議。
>>>>>>>>任何法案不論內容如何,光是看到這麼又臭又長的一個名稱,想不起爭議都難哪。

第五名:莊國榮續批馬英九,引來違反性別平權之抨擊。
>>>>>>>>這件事告訴我們,像不像一個男人並不重要,畢竟世上原本就有一半的人不是男人,像不像一個人才是重點。

第六名:立法院初審通過「性別工作平等法」修正案,適用對象擴大到全國受僱勞工,育嬰假半年有薪,留職停薪最長兩年。
>>>>>>>>這個法案大概會讓許多老闆覺得,聘用的員工是不是男人或女人都不重要,會不會再生另一個人才是重點!

第七名:奧地利跳傘專家從台北101大樓跳傘而下。
>>>>>>>>最讓內政部感到遺憾及台北市政府感到慶幸的是,那名專家的跳傘上沒有「UN for Taiwan」的字樣。

第八名:兩蔣陵寢撤哨之討論。
>>>>>>>>我們最擔心的是:憲兵撤哨後,要是有人跪拜哭墓時哭過了頭,該找誰借衛生紙?

第九名:聯合報民調顯示,有五成民眾認為歷任總統裡對台灣貢獻最大的是蔣經國,蔣中正則以百分之六略勝陳水扁的百分之五。
>>>>>>>>聯合報不敢公佈的另一份數字是,歷任總統裡,最喜歡看的報紙是給我報報。

第十名:馬拉威大使出席亞洲人權獎頒獎典禮時,被國安人員要求脫外套接受檢查。
>>>>>>>>很顯然地,亞洲人權獎裡並沒有「最佳服裝獎」。
TOP
熱門焦點  
喜歡撞球的人 一定要看的哦~~~
 喜歡撞球的人一定要看的哦,這簡直就是神忽其技嘛!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18 驚爆!蔣孝嚴急起直追!
2007-12-17 快報!要發財就看這裡!
2007-12-14 危險!虎姑婆出現了!
2007-12-13 注意!選前一晚嚴防中獎!
2007-12-12 遍地烽火!老美也頭痛!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給我報報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一週運勢之天秤座
   春光運勢報    一週運勢之巨蟹座    一週運勢之處女座    一週運勢之獅子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