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ADV. Dell 提升全球產品研發速度的方法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Dell 提升全球產品研發速度的方法

 Dell 對全球產品研發並不陌生。事實上,Dell 於全球幾十個地方擁有 5 個設計中心、8 個原始設計製造商 (ODM) 以及為數眾多的遠端設計研發團隊,共同打造業界一流的硬體平台。儘管全球產品研發的工作十分複雜,Dell 仍持續創造產品準時上市的優良紀錄,Dell 的產品也經常被界業譽為技術領導者。

理論上.Dell 區域設計中心必須盡力提升合作效率,才有能力研發新的產品因應迅速成長的市場。然而,Dell 用於管理產品研發資源的舊系統,卻無法支援全球協同合作。因此,各設計中心與 ODM 之間的溝通極為耗時,難以兼顧縮短產品研發週期和產品上市時程的商業需求。

尤其是各設計中心皆自行管理資料與流程,若要以互動方式共用產品資訊和協調管理工作,著實困難。比方說,不同設計中心若要共用 CAD 資料,舊系統只能利用夜間透過 FTP 或電子郵件檔案傳輸;如此一來,倘若 FTP 或電子郵件系統當機,就會延誤重要資料的傳輸時間。此外,遞送、審核與核准等管理工作均隨機執行,也有可能造成延誤。舊系統沒有標準的全球存取管理方式,因此,合作夥伴和非工程人員存取產品資訊可能非常耗時、困難。


Dell 使用 PTC Pro/ENGINEER Wildfire CAD 軟體設計及研發所有的 Dell 產品系列,圖例為 Dell Precision M90 工作站

進一步閱讀DELL提升效率的故事

 Copyright c 2007, Parametric Technology Corporation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760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