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QvodPlayer 萬能影片播放器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8.09.1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QvodPlayer 萬能影片播放器
Ashampoo ClipFinder - 網路影音輕鬆下載
Orca Browser - 新一代的火狐瀏覽器
Puzzle Farter 臭屁之王
Storm Boat 暴風號武裝船
硬體送你!請繼續用我的服務
企業背後真正的目的是…
今日首選 

QvodPlayer 萬能影片播放器

軟體:QvodPlayer(版本:v3.0.1 build 0054)
類別:影音播放
性質:Freeware(6.1 M)

【編輯/何詩琦】

QvodPlayer 是一款適用於觀看網路多媒體的影片播放器,它具備獨特的網路即時收播放技術,除了能觀看在本機磁碟中的電影影片,也能順暢的觀看下載中的 BT 種子串流影片,軟體也支援高效率的 NAT 功能和防火牆穿透能力,幫助使用者加快傳輸抓檔速度。

QvodPlayer 支援的影片格式包括了 RMVB、WMV、ASF、AVI、MPG、MP4、3GP 等四百多種,軟體本身小巧精緻且執行速度快,佔用的系統資源很少,另外更受大家歡迎的是,目前支援 QvodPlayer 的線上免費影院頻道已經超過一千多家,提供網友更多網上影片的選擇。

除此之外,QvodPlayer 軟體本身是由大陸的公司設計而成,語言版本支援了繁體及簡體中文兩種,原創公司更提供 Qvod Server,讓一般使用者自行建置多媒體影音串流伺服器,自行提供影音內容供人用 QvodPlayer 軟體連線來觀看。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avplayer/26846.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multimedia&cl2nd=multimedia_avplayer
新貨上站 

Ashampoo ClipFinder - 網路影音輕鬆下載

軟體:Ashampoo ClipFinder(版本:1.46)
類別:網路多媒體
性質:Freeware(3 M)

【編輯/王國淵】

網路視頻服務的領導廠商 YouTube 已經被搜尋引擎龍頭 Google 大手筆買下,這證明了這項如日中天的網路服務目前火紅的程度,這一點我們一樣可以由其他網路服務商搶著推出類似功能的服務看出。而這些網路視頻分享服務對於使用者來說,當然就是增加了資料分享的類別,擺脫過去單調的照片以及文字,讓分享的內容可以直接以動態影片的方式來呈現。

許多使用者在觀看了這些於網路上分享的視頻內容後,都會希望可以將部分精彩的內容予以保存,但是究竟要怎麼做才能方便地達成目的呢?其實可以藉由 Ashampoo ClipFinder 的幫助來輕鬆達成。

Ashampoo ClipFinder 是由知名的工具程式開發商 Ashampoo 所提供的一款免費工具,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來下載存放於 YouTube,VideU,MyVideo,ClipFish,Google Video,sevenload,Dailymotion,MySpace,Metacafe,Veoh,Livevideo.com,blip.tv,Yahoo! Video 以及 IFILM 等處的網路視頻,讓你在觀賞到想要保存的視頻內容時,只需要簡單的複製下位址,其他的事情就可以交給 Ashampoo ClipFinder 來替你搞定。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multimedia/26827.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network&cl2nd=network_multimedia
 
 
Orca Browser - 新一代的火狐瀏覽器

軟體:Orca Browser(版本:1.1 Alpha4)
類別:www工具
性質:Freeware(9.1 M)

【編輯/王國淵】

隨著網路搜尋龍頭 Google 推出了自家品牌的網路瀏覽器後,相信必定會讓網路瀏覽器的市場產生一陣新的波動,而目前眾多瀏覽器中,最具有彈性的當推 Firefox ,使用者可以透過上千種外掛來增添 Firefox 的功能,自己打造適合自己使用習慣的火狐瀏覽器。

但是,或許就是因為外掛種類太多,反倒使得許多新手使用者有種不知所措的感覺,同一種功能的外掛可能就有數十種,究竟哪一個才是適合自己的?花了時間,創造出來的似乎是個越來越龐大的瀏覽器怪物。如果你想要使用 Firefox ,但卻不知從何下手,那麼 Orca Browser 可能會是個好的切入點。

Orca Browser 是一款使用 Firefox 3.0 核心打造而成的瀏覽器,它是知名的 Internet Explorer 外殼瀏覽器 Avant Browser作者的另一作品,因此品質上絕對有一定的保障。它將使用者在瀏覽網路時較常使用到的去廣告、自動填表、RSS 閱讀器等功能集於一身,並且改善了記憶體的使用情形以及安全性問題,讓你可以更安心且方便地使用 Firefox 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www/network_www_browser/26829.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network&cl2nd=network_www
電玩櫥窗 

Puzzle Farter 臭屁之王

軟體:Puzzle Farter(版本:N/A)
類別:動作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遊戲中玩家在每個關卡所要達成的目標,是引導主角能成功安全來抵達終點處。這可不是一項簡單的任務喔!因為每個關卡中會有不同的生物,以及各種恐怖的機關干擾玩家前進。我們的主角有一項特殊能力,就是臭屁的功夫!他的臭屁可以讓他一飛沖天,這也是許多地方過關的關鍵。

遊戲中主角會遇上許多奇怪的敵人,干擾他前進,例如會走路的魚,會射紙飛機攻擊主角的魚,或者會吐著長長舌頭的青蛙等等,又例如有些地方非常狹隘,兩邊又有長著尖刺的果實,玩家也不能碰觸到他們。這些敵人有些是利用近距離攻擊,有些則是長距離攻擊,由於主角並沒有任何攻擊能力,因此只能躲避他們。

▲小心眾多敵人的攻擊!

遊戲操控說明:
1.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鍵移動主角。
2.按方向鍵中的上鍵可以跳躍,跳躍至空中時,再按住上鍵不放可以飛行。
3.按方向鍵中的下鍵可以蹲下。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action/game_action_action/26696.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action
 
 
Storm Boat 暴風號武裝船

軟體:Storm Boat(版本:N/A)
類別:射擊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遊戲中玩家將要駕著一艘武裝船,在河面上奔馳,並且與來自四面八方的敵人展開戰鬥。以一款小容量的遊戲來說,其遊戲的畫面精緻度與流暢度都有不錯表現,讓玩家可以享受射擊遊戲所帶來的樂趣!

遊戲中玩家可以看到遊戲畫面左邊有一個綠色的條狀顯示器,這是代表與下一個關卡的距離,也就是當綠色指標到達最頂端時,並消滅敵人後就會進入下一個關卡。遊戲中玩家將要與陸海空三路的敵軍戰鬥,例如有藏匿於水中的潛水艇,有轟炸機投擲大量炸彈呼嘯而過,也有剛起飛的直昇機,有河中的敵艦,也有陸地上的機槍堡壘或者手持步槍的軍隊等等。敵軍的樣式多樣化,數量也是非常多,玩家必須謹慎小心,才能與之對抗。

▲與敵軍武裝火車戰鬥中!

遊戲中除了要與大量敵軍隊戰之外,玩家還必須注意周邊的地形,因為河流中可不全是開闊的區域,有些還夾雜一些陸地或者島嶼,玩家必須小心躲避過,否則一碰撞上可是會結束遊戲的。

▲敵軍的轟炸機正要投擲大量的炸彈!

遊戲操控說明:
1.利用W、A、S、D四鍵來控制船隻移動。(或者四個方向鍵。)
2.滑鼠移動可以控制射擊的方向,按左鍵可以進行射擊,按住不放可以連續射擊。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shooting/26697.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shooting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09 TubeMaster Plus 網頁影音下載...
2008-09-05 速度飛快的Google 瀏覽器:Goo...
2008-09-02 大幅提升 Vista 系統效能:Enh...
2008-08-29 讓遊戲機、手機可播電腦影音檔...
主編推薦  
任你挑•隨你看∼攏免錢!
好吃背後的祕密∼鼎泰豐小籠包奇蹟!
多重觸控螢幕玩出新把戲
如何教出孩子的競爭力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