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驚爆!阿扁流亡家樂福!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9.1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在佩林旋風的幫助下...
為何國防部不知聯勇操演已經打完了?
1,128公里單車環島的血淚日誌
想熱血的來趟單車環台灣...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在佩林旋風的幫助下...

•漢光演習項目之一的「聯勇操演」,傳出早在八月底就已經演完了,但是國防部發言人和部分高階將領卻完全不知情,有些將領甚至還不曉得,蔣公他老人家已經去世很多年了。(莫)

•壹週刊爆料指稱,陳水扁曾向法國探詢政治庇護的可能性,至於可能接受扁家的地點不限法國本土,他們也有可能流亡至法國的海外屬地,或是高雄地區的家樂福。(莫)

•二名中國民運人士翻牆進入美國在台協會尋求政治庇護,但他們在院子晃了三個小時,卻沒任何人發現他們,直到他們舉起寫著「阿扁下台」的海報後,就立刻有好幾家電視台趕來現場直播。(莫)

•在佩林旋風的幫助下,麥肯的民調支持率終於超越歐巴馬,民主黨則連忙開始研究各種搶回選民目光的對策,根據多位專家的建議,最快的方法就是讓歐巴馬公開向選民承認:「我懷孕了!」(莫)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國防部不知聯勇操演已經打完了?

A.因為聯勇操演開始前他們剛好去上廁所,等他們上完廁所回來時,操演已經打完了,他們卻以為還沒開始;

B.因為通知國防部操演提前開始的那隻信鴿,不幸被參與操演的弟兄打下來了,所以國防部才不知情;

C.因為參謀本部打電話通知國防部的時候,被國防部的人當成是詐騙集團,所以沒人相信「聯勇操演已經打完了」的事;

D.以上皆是沒人知道的答案。(出題老師╱施莫語)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10 台灣泡麵萬歲!萬歲!萬萬歲!
2008-09-09 驚天動地!泰公喊冤!
2008-09-08 感動!麥肯母子重逢!
2008-09-05 狂賀!台股氣勢如虹!
主編推薦  
任你挑•隨你看∼攏免錢!
金錢的快樂心理學
平價民宿山城海岸雙遊
好習慣,成就孩子的大未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