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中國No.1時尚男 黃曉明從北京出發

 
每週二、五發刊.2008.09.12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中國No.1時尚男 黃曉明從北京出發
女友乳暈好Pinky?
性感卻聰明 機智美女趙虹喬偽裝大成功
流著WRC血液的超級鋼炮 Ford Focus RS
捨棄其他瓶罐 男士瀟灑一瓶走天下
妳有「流行鼻」嗎?
大家來聊聊「流行鼻」跟「過氣鼻」!
Collection 

中國No.1時尚男 黃曉明從北京出發


The Collective: Synergy in Fashion是連卡佛創新的設計專案,旨在以獨特的風格形式慶祝北京去年的他打敗了范冰冰、章子怡,被票選為中國第一美人!演過漢武帝、楊過、韋小寶的黃曉明是中國當前的第一小生,也是時尚品牌攻占大中華市場的廣告王牌。《GQ》在奧運聖火正燃燒著的北京拍到火紅的他,黃曉明就跟北京一樣,虛實還深不見底,神秘卻魅力十足。

GQ男人網詳全文
Q&A 性愛問答 

女友乳暈好Pinky?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1.我女友的乳暈是紫黑色的,會不會是她之前跟很多男人做過?
A1這實在是非常無聊又沒品的問題,女朋友的乳暈跟體質和遺傳膚色有關,雖然摩擦過度會造成黑色素沉澱,但那也不能證明是「作愛過度」,而且,還存有處女情結的男人一點也不瀟灑,這代表你缺乏自信,害怕被比較的心理。不過,如果女朋友自己希望讓乳暈粉紅一點,市面上的確有不少這方面的產品,現在美容科學這麼進步,這些特徵已經無法證明什麼了。

Q2.跟男友交往半年,終於進展到親密關係,但是在纏綿的過程中,我竟然無意看見他的小弟弟是黑的!當場讓我有點做不下去、性致缺缺的感覺,要如何改善呢?
A2其實妳這樣地舉動是會傷害到對方自尊心的!肌膚黑要不就是與生俱來的,遺傳、基因都是有可能,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經常性的摩擦,就會讓黑色素沉澱,但這不代表他不健康、或者是抹滅掉他對你的真心真意,你應該改變你的觀念,並且與他多溝通,這樣才能讓你們的感情更美好、更長久。

GQ男人網詳全文
GQ girls絕色美眉 

性感卻聰明 機智美女趙虹喬偽裝大成功


在本土牌偶像訓練營「喬傑立」麾下磨練多年的趙虹喬小喬,跳脫少女團整齊劃一的無個性,近期在戲劇中演出嗆辣女角亮眼,並從香江贏了個明星慈善麻將賽的亞軍回來,加上整頭褐髮、亮晶晶的指甲彩繪、上電視通告總有快人快語的節目效果,讓我不禁一方面期待她著比基尼拍照能性感破表,另方面卻準備了姊妹淘式的無腦問題要來跟她閒扯蛋。沒想到聊兩句就發現她從小到大都是優等生、對數字相當有一套、根本不需要靠演藝圈吃飯,該死的刻板印象,我竟然錯看了這麼一位機智美女,真是抱歉得很,小喬卻很得意地說自己形象偽裝大成功。

GQ男人網詳全文
GQ Car 

流著WRC血液的超級鋼炮 Ford Focus RS


幾年前曾有個故事,當時台灣Ford某國產轎車,在產品人員規劃下,換上手排變速箱、賽車桶椅、三幅方向盤等常見的「運動化配件」,就掛上RS之名上市銷售,結果招來國外Ford原廠抗議,叮囑千萬不能隨便稱RS名諱!

新版RS,是以第二代小改款後的Focus為基礎,在設計總監Martin Smith操刀下,RS版更有幾處令《GQ》豎起大姆指的設計精華,例如那個大「ㄇ」字形的燻黑下氣壩;而掀背車尾的中型尾翼,也是神來之比,小了沒下壓力,大了又太土砲,得是真正高手調校的設計,才能穠纖合度。

GQ男人網詳全文
Fresh 新男人 

捨棄其他瓶罐 男士瀟灑一瓶走天下


男性保養已成為不可擋的趨勢,全球男性也對於簡易、快速、有效的保養方式趨之若鶩!倩碧2008年秋天全新上市的男仕青春保濕霜SPF15,是一款專為男士設計,抵抗陽光及環境傷害,完全符合型男美男保養需求。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倩碧男仕青春保濕霜SPF15非常適合想要精簡保養程序與擁有完美保養效果的男性。它能有效解決主要的男性肌膚問題!男性朋友只需要這麼一瓶,完全捨棄其他瓶瓶罐罐。」

GQ男人網詳全文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09 時尚美男真性情 GQ給你神秘卻...
2008-09-05 高以翔 享受時尚樂趣
2008-09-02 全球頂尖設計師為08奧運制衣
2008-08-29 Pure Scents清新男人味
主編推薦  
任你挑•隨你看∼攏免錢!
金錢的快樂心理學
秋冬穿什麼?
好習慣,成就孩子的大未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