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Web 2.0公司應該注意的九大法律問題 28/09/2007

CNET Taiwan 主題電子報
09月28日,2007年
分析師:虛擬化可為企業省大錢
虛擬化(Virtualization)因為有助於降低能源消耗量,可望為企業節省大筆的開支,並躍升為未來兩、三年資料中心的主流技術。
27/09/2007, 12:00 AM
>>返回新聞專區
Web 2.0公司應該注意的九大法律問題
法律是張牙舞爪的怪獸,而新創公司跑得快,有時就會誤觸法網。千萬不要認為你比業界其它守法的笨蛋更聰明。
27/09/2007, 12:00 AM
>>返回企業專區
Microsoft Office冒出了一堆競爭對手
[應用現場] 綠色企業第一步 遠傳節能計畫(下)
支援前線:下一代決策支援系統(下)

「存取速度變快、系統也穩定多了,」研華高級工程師劉志忠如此表示。會有這樣的改變,最大的原因就是Exchange 2007完全是依據64位元平台設計,可以突破原有32位元的4GB的可配置記憶體限制,可以有效穩定系統及提昇工作效率,同時也可以降低每秒輸出入作業的數量,讓系統負擔更小 ...<詳全文>
免費索取 Windows Server x64 中文版 及Virtual Server評估光碟

微軟瞄準Google廣告霸權 推搜尋廣告模式新武器
微軟已經將無數產品與服務納入三種業務的範疇,分別是瀏覽器,作業系統和可攜式音樂播放器,而且公司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現在,微軟正將矛頭對準顯然不是其核心競爭力的業務。
27/09/2007, 12:00 AM.....詳全文

委外運行太順暢 印度開始輸出工作
上千名印度員工在 Infosys Technologies 的園區學習編程技術,但最近,這裡也出現不少外國人的蹤影。
26/09/2007, 12:00 AM.....詳全文

英國企業對iPhone採用興趣不高
鑒於較高的價格和電信業者的限制,英國老闆不計畫提供iPhone手機給員工。
26/09/2007, 12:00 AM.....詳全文

微軟敲定蘋果版Office 2008價格
儘管蘋果版Office 2008已經延遲到明年上市,但微軟已經敲定價格,以及套裝選擇。
26/09/2007, 12:00 AM.....詳全文

低價電腦陣營擁抱英特爾MID平台
在低價電腦這塊市場,英特爾的新一代行動網路裝置(MID, Mobile Internet Device)平台獲得了廣大迴響。
21/09/2007, 12:00 AM.....詳全文

圖片:想像比現實美好的MID
明年問世的行動網路裝置原型機(MID)外表,看起來不是太吸引人。比較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英特爾為下一代MID平台(代號為Moorestown)打造的概念機。
20/09/2007, 12:00 AM.....詳全文

>>返回新聞專區


企業應用 | 新聞總覽 | 特別報導 | 字彙寶典 | CNET Life | 電子報訂閱中心 | 常見問題Q&A | 聯絡CNET
tr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