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Mp3 Knife - MP3 音樂剪輯小刀

本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7.09.28
ToGet 軟體報 下載PChome免費撥接
Mp3 Knife - MP3 音 ... 少妝美人來拿LV大獎


本期目錄
    Mp3 Knife - MP3 音樂剪輯小刀
    DVD Knife - DVD 影片剪輯小刀
    Diskeeper 2007全自動磁碟重組 - 中文版現已推出
    Mr.men Pinball 彈珠台遊戲
    Snap Shot 迅速射擊
  刺激對戰pk模式,顛覆豋場!
  健仔都跟A-Rod聊什麼?
 
電子報最新消息
性愛的極致表現
 知道嗎?男女高潮反應,各有巧妙♥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90分鐘專業企管報10/31前訂購全面75折!
想加薪看這邊!
 你的職場外語能力OK嗎?

今日首選    
Mp3 Knife - MP3 音樂剪輯小刀

軟體:Mp3 Knife
分類:多媒體剪輯
性質:Freeware


【編輯/王國淵】

俗話說得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喜歡他的全部」,你很有可能只因為一個特殊的地方就喜歡上一個人。而喜歡一首歌也是一樣,你可能並不是從頭到尾都喜歡,而是對當中的一兩句歌詞特別有感覺,而這就讓你愛上了這首歌。

如果想把一首 MP3 歌曲中喜愛的部分擷取出來,你應該怎麼做呢?其實只要透過 Mp3 Knife 就可以輕鬆辦到!使用者只需要選定好想要擷取的始末,再按下擷取鍵,不到一秒,你所想要的音樂片段就馬上擷取完成,讓你可以對所擷取出來的一小段 MP3 音樂檔進行其它的利用。

MP3 音樂檔的擷取究竟有什麼用呢?其實以目前最流行的 MP3 來電鈴聲來說,你就可以不必花錢去向系統業者下載了,只需要透過 Mp3 Knife 來擷取想要的音樂片段,就可以將它作為自己的收機答鈴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maker/25933.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multimedia&cl2nd=multimedia_maker
TOP

新貨上站    
DVD Knife - DVD 影片剪輯小刀

軟體:DVD Knife
分類:多媒體剪輯
性質:Freeware


【編輯/王國淵】

俗話說得好,「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喜歡他的全部」,你很有可能只因為一個特殊的地方就喜歡上一個人。而喜歡一部影片也是一樣,你可能並不是從頭到尾都喜歡,而是對當中的一些經典畫面特別有感覺,而這就讓你愛上了這部戲。

如果想把一部 DVD 影片中喜愛的部分擷取出來,你應該怎麼做呢?其實只要透過 DVD Knife 就可以輕鬆辦到!使用者只需要選定好想要擷取的始末,然後按下擷取鍵,只需要幾秒鐘的時間,你所想要的影片片段就馬上擷取完成,讓你可以對所擷取出來的一小段影片檔案進行其它的利用。

而 DVD Knife 所擷取的影片格式目前限制於 VOB 檔案,它能夠在完全不破壞 DVD 影片本身畫質的情況下替使用者任意擷取,讓你可以重複回味這些經典的畫面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maker/25934.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multimedia&cl2nd=multimedia_maker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Diskeeper 2007全自動磁碟重組 - 中文版現已推出

軟體:Diskeeper 2007
分類:磁碟工具
性質:Shareware

【編輯/感謝原廠商提供本文】

Diskeeper 2007是一款全自動化的磁碟重組軟體。在全新革命性技術InvisiTasking™下,能夠真正地當下(real time)自動執行磁碟重組,不只重組破碎檔案,還能重組破碎的可用空間,做到預防的工作,讓新產生檔案有連續性的可用空間可以存放,不會產生新的檔案碎裂,讓系統永遠維持在最佳的效能;並且只利用閒置資源(Idle Resource)執行磁碟重組的工作,不會有資源衝突的問題,影響系統日常作業。

很多類似的產品都還停留在排程的概念,但是排程方式不能真正解決檔案碎裂(Fragmentation)的問題。現在的檔案愈來愈大,像是圖形、語音和影像檔,只要有檔案的新增、修改、刪除作業,就容易產生檔案碎裂的問題。在資料庫、郵件、檔案伺服器上,因為有大量I/O讀寫,檔案碎裂的情況更是嚴重。只要是Windows作業系統,不管是在個人電腦或是伺服器,隨時都會發生檔案碎裂的情況,造成系統效能的損失。最重要的是,排程的工作會佔到系統資源,影響到系統現行作業,所以24/7不停機的伺服器,完全不適用排程的方式來做磁碟重組。因此,Diskeeper公司才會研發InvisiTasking™ 革命性技術,提供真正隱形的系統維護,來解決了因為檔案碎裂,造成電腦越來越慢、系統效能不佳及不穩定的問題。

Diskeeper 2007具備以下嶄新優點:

InvisiTasking™技術:只要檔案碎裂一出現,它就當下Real-time自動重組,讓你的電腦永遠維持在最佳效能。

智慧型檔案存取加速排序技術(I-FAAST™):重組檔案時,他會研判你常用的檔案,並依序存放在此硬碟讀取速度最快的位置上,這項技術能往上提升系統效能20%~80%以上,比新機效能還好。

高容量磁碟重組引擎(Terabyte Volume Engine™):針對高階伺服器設計,能夠快速處理大量檔案碎裂的問題

目錄整合(Directory Consolidation):提升病毒掃描、備份作業和檔案搜尋的速度。

系統檔案碎裂防護技術(Frag Shield™):放大保留給系統檔案的空間,防止系統檔案產生碎裂。

媒體報導及成功案例查詢,請至Diskeeper台灣官方網站

所有的Windows系統都能受惠於Diskeeper 2007,系統的效能及可靠性都將會大幅提昇。如果電腦變慢又沒大錢買新硬體沒關係,立刻下載安裝Diskeeper 2007,親自體驗你無法置信的系統效能!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disk/utility_disk_manager/25966.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disk
TOP

電玩櫥窗    
Mr.men Pinball 彈珠台遊戲

軟體:Mr.men Pinball(版本:N/A)
類別:動作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遊戲中每一場玩家將有三次機會,利用多達七個擋板,將彈珠打進可以獲得高分的區域,相反的就是不要讓彈珠落入下方的洞�,如此才更有機會來爭取更高的分數。

遊戲中可獲得高分的地方很多,例如打入左上角大胃王的嘴中可以獲得五千分,而打進正上方長的像雞蛋人物的兩個曲折手�,也有機會可以得多的積分。另外畫面下方的左右男女兩位人物,它們頭頂上方都有英文字母,如能將其集滿,也可以獲得高分喔!遊戲結束後,完可以將分數上傳,可以與網上眾多玩家比較,看誰的分數最高!

遊戲操控說明:
1.利用方向鍵中的下鍵來射出彈珠。
2.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鍵來操控擋板。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action/game_action_pinball/25915.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action
TOP
 
 
Snap Shot 迅速射擊

軟體:Snap Shot(版本:N/A)
類別:射擊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這是一款射擊遊戲,玩家將要與許多持槍的敵人與火焰怪物對抗,玩家動作可要快,否則他們可是會反擊的喔!另外樣特別注意的,就是不要看到所有的動物都射殺喔!遊戲中只要射殺兩種敵人,一種是持槍的壞人,另一種則是火焰怪物,其他的動物可別射殺喔!遊戲中將擁有5個生命值,一但遭受敵人攻擊或者誤殺其他動物,都會被扣一生命值,當全扣光時遊戲就會結束。

遊戲中主角持有的槍枝可以裝六顆子彈,而必須六顆全部打完後才能再裝填子彈,並不是隨時都可以再裝上子彈。遊戲左下角的數字代表本關所必須射殺的敵人數目,每個關卡規定的數量都不等,當此數字降為零時,就表示玩家已達到過關的資格。遊戲中敵人或其他動物出現的速度將會愈來愈快,因此玩家自己本身的速度也要加快,才能應付愈來愈困難的關卡。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移動來控制準星並瞄準敵人,按滑鼠左鍵可以進行射擊,而空白鍵可以補充子彈。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shooting/25918.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shooting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21 KompoZer - 免費的網頁編輯工具
2007-09-18 支援多種格式的免費映像檔燒錄軟體:ImgBurn
2007-09-14 支援超過40種格式的免費影音播放軟體:AVS DVD Player
2007-09-11 RQ Money - 輕巧方便的財務管家婆
2007-09-07 Date Reminder - 重要的日子由我幫你記!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數位時代    D.FUN數位享樂誌    iThome產品技術報    巴哈姆特電玩報
   PhoneDaily手机報    網路遊戲密技吱吱 ...    數位之牆    遊戲新幹線玩家快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