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Web 2.0公司應該注意的九大法律問題 28/09/2007

CNET Taiwan 主題電子報
09月28日,2007年
Friendster進軍海外 繁體中文版先行
全球第三大的社群網站Friendster正式進軍美國以外市場,並宣佈推出第一個非英語版本,繁體中文雀屏中選。
27/09/2007, 12:00 AM
>>返回新聞專區
Web 2.0公司應該注意的九大法律問題
法律是張牙舞爪的怪獸,而新創公司跑得快,有時就會誤觸法網。千萬不要認為你比業界其它守法的笨蛋更聰明。
27/09/2007, 12:00 AM
>>返回企業專區
Microsoft Office冒出了一堆競爭對手
CPU面黃昏 NPU旭日升(下)
CPU面黃昏 NPU旭日升(上)

「存取速度變快、系統也穩定多了,」研華高級工程師劉志忠如此表示。會有這樣的改變,最大的原因就是Exchange 2007完全是依據64位元平台設計,可以突破原有32位元的4GB的可配置記憶體限制,可以有效穩定系統及提昇工作效率,同時也可以降低每秒輸出入作業的數量,讓系統負擔更小 ...<詳全文>
免費索取 Windows Server x64 中文版 及Virtual Server評估光碟

微軟瞄準Google廣告霸權 推搜尋廣告模式新武器
微軟已經將無數產品與服務納入三種業務的範疇,分別是瀏覽器,作業系統和可攜式音樂播放器,而且公司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現在,微軟正將矛頭對準顯然不是其核心競爭力的業務。
27/09/2007, 12:00 AM.....詳全文

雅虎索討flickr.tw網名
大企業採行法律行動索回網域名稱事件再添一樁,這回是入口網站龍頭雅虎對上台灣的本地使用者。
26/09/2007, 12:00 AM.....詳全文

報告:DVD格式之爭還要持續18個月
由於消費者仍然在等待降價,以及二種相競爭格式分出高下,因此在未來18個月內,新一代DVD影碟機的銷售不大可能有大幅成長。
26/09/2007, 12:00 AM.....詳全文

報告:網友選部落格 先看朋友用啥
網路市場研究機構今(21)日發表部落格使用行為調查,發現朋友是影響網友選擇部落格品牌的主要因素。
21/09/2007, 12:00 AM.....詳全文

Google兩位創辦人晉升全美前五大富豪
比爾蓋茲要小心了。
21/09/2007, 12:00 AM.....詳全文

Google推出書籤共享功能
Google這次偷偷來,悄悄推出一個書籤共享服務,稱為Google Shared Stuff。
21/09/2007, 12:00 AM.....詳全文

>>返回新聞專區


企業應用 | 新聞總覽 | 特別報導 | 字彙寶典 | CNET Life | 電子報訂閱中心 | 常見問題Q&A | 聯絡CNET
tr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