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旅行與人生的奧義

本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每週 五 出刊.2007.09.28
米力的慢慢日記
旅行與人生的奧義 少妝美人來拿LV大獎


本期目錄
    旅行與人生的奧義
主編推薦
  • 真想搞懂篠原涼子在日劇裡說什麼!
  • 和魔鬼打交道的人
  • 丁丁帶我們看巴黎
  • 為小孩寫的經濟學!簡單易懂,一看就會
  美眉弟迪都在玩的㊣遊戲正宗王牌!
  三星閃耀台北,牽動都心板塊
 
電子報最新消息
性愛的極致表現
 知道嗎?男女高潮反應,各有巧妙♥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90分鐘專業企管報10/31前訂購全面75折!
想加薪看這邊!
 你的職場外語能力OK嗎?
訂閱特惠情報

米力的慢慢日記

米力的慢慢日記    
旅行與人生的奧義


推薦兩本書,
一本是大前研一的 旅行與人生的奧義
一本是葉怡蘭的 享樂.旅館

對與人生與旅行的觀念,寫到我的心坎裡,不得不拍掌叫好阿!
大前先生說:旅行的美妙不在於名勝古蹟,而是擁有一段漂泊的時間。
又說:從計畫旅行裡可以看出一個人的人生態度。
在書裡不斷的鼓舞讀者,活在當下,不要再給自己很多藉口,不要有遺憾,而這個沒做、那個也沒做.......


怡蘭是我最喜歡的生活玩家,她的玩法都是最經典的。
她在書端一開頭便說:大家面對旅行終究只是在考慮錢的問題......


其實,我和怡蘭一樣,只是個有固定薪資和少量插畫案子的一般人。我和先生並不是特別閒也不是特別有錢。


但是,為了旅行,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
早在半年.一年前便開始開始策劃,也開始編列預算......
我們走的是人文歷史以及復古路線,當然,旅行最重要的味覺與享受也一一不能少

年輕時,可能旅行就是為了逛街吧!或是多添購名牌裝備。
但是,現在這一些東西不重要了!夠多了!

將省下的錢,在旅行裡做極致享受,或是在巷弄裡迷路,反倒是最好的滿足!


圖一 在美瑛的小巷弄裡的家庭餐廳,茶花,米力因為她的美麗故事一連去兩天,就只是為了想喝喝茶看雜貨。
圖二 最豪華的寢台車仙后號,搭一次得花幾萬日幣,看米力如何揮霍在車上的16小時。

以上皆收錄在我的新書著作中..........


我先生暇餘製作的 愛上北海道風景 網站已是北海道自助旅行者搜尋排名第一的最佳選擇:

http://www.erick.idv.tw/
北海道網站最新版(這已是第五版)唉壓∼可以看到米力幾年前胖胖的樣子(真的是很胖壓)


京都網站很優雅,不過還沒完全更新完全
不過對初到京都旅者已提供基本訊息
http://www.ekyoto.idv.tw/


金九山城傳說 可以說是老公送我的禮物呢!
因為老公的帶領,我很愛九份,在九份也得到了許多友誼

http://gold.mulo.com.tw/

這是一個很有故事感小鎮
越是人煙稀少處越美
得上網站一窺究竟
TOP
熱門焦點  
小龐甜甜
 對了你的味,要當我心中的特別,真心才夠格留言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21 丁丁帶我們看巴黎
2007-09-14 鴨子~我來了
2007-09-07 挑戰朝蘚薊
2007-08-31 部落格編輯教學
2007-08-24 我的小王子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褚士瑩    陳豐偉愛與浪漫    南方人文    老公愛說謊
   名家專欄之尤克強    講義堂    朵朵小語    品藏•王文華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