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英特爾啟動開源碼計畫 協助降低Linux耗電量 28/09/2007

CNET Taiwan 主題電子報
09月28日,2007年
英特爾啟動開源碼計畫 協助降低Linux耗電量
本週四,英特爾啟動一項名為LessWatts.org的專案,這是結合開放原始碼軟體,以及能降低Linux伺服器、PC、電子產品耗電量的小秘訣。
21/09/2007, 12:00 AM
>>返回新聞專區
ITIL or not ITIL? That is not the question
企業老闆也好,CIO也罷,該謹記的是:IT 服務--而非ITIL--才是思考重點。
04/09/2007, 12:00 AM
>>返回企業專區
多核CPU時代 軟體授權模式持續摸索中
IBM為什麼與Sun擴大合作?
CPU面黃昏 NPU旭日升(下)

「存取速度變快、系統也穩定多了,」研華高級工程師劉志忠如此表示。會有這樣的改變,最大的原因就是Exchange 2007完全是依據64位元平台設計,可以突破原有32位元的4GB的可配置記憶體限制,可以有效穩定系統及提昇工作效率,同時也可以降低每秒輸出入作業的數量,讓系統負擔更小 ...<詳全文>
免費索取 Windows Server x64 中文版 及Virtual Server評估光碟

英特爾IDF今年重點:45奈米
英特爾一年一度的秋季IDF即將在明(20)日落幕,在今年第四季亮相的45奈米製程晶片Penryn,成為貫穿此次主角。
20/09/2007, 12:00 AM.....詳全文

圖片:英特爾展示80核心晶片
英特爾不忘在本次的秋季IDF展上,再度拿出還停留在實驗室階段的80核心晶片,以強調該公司在技術上的領先。
20/09/2007, 12:00 AM.....詳全文

英特爾展示45奈米和32奈米晶片
「英特爾45奈米晶片即將出貨;32奈米晶片也初步開發完成,」英特爾總裁暨執行長Paul Otellini在今(18)日登場的秋季IDF上宣佈。
19/09/2007, 12:00 AM.....詳全文

微軟揭櫫虛擬化產品藍圖
較晚投入虛擬化市場但急起直追的微軟,今揭櫫其虛擬化產品藍圖,並宣稱較其他業者涵蓋範圍更為全面。
19/09/2007, 12:00 AM.....詳全文

英特爾Nehalem令人屏息以待
為了對AMD還以顏色,英特爾將納入大容量的快取記憶體,以便就近儲存資料,一改以往必須從主記憶體擷取資料的方式。
19/09/2007, 12:00 AM.....詳全文

英特爾執行長:專注於省電晶片
有趣的是,Otellini在演講中未提到微軟,也未提到Viiv或英特爾先前宣布進駐客廳的PC計畫。而且,Itanium似乎也淡出舞台。
19/09/2007, 12:00 AM.....詳全文

>>返回新聞專區


企業應用 | 新聞總覽 | 特別報導 | 字彙寶典 | CNET Life | 電子報訂閱中心 | 常見問題Q&A | 聯絡CNET
tr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