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天啊!滿街都是游錫堃!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日出刊.2007.09.29
給我報報電子報
天啊!滿街都是游錫&# ... 工作室必備網路門牌


本期目錄
    立法院行使大法官同意權...
    政治不正確兼沒家教心理分析
    為何謝長廷與蘇貞昌都沒有出席民進黨的黨慶大會?
主編推薦
  • 你必備的企管專業需求都在這!
  • 移除 Vista, 重灌 XP有可能嗎?
  ★大富翁Online,好玩指數百分百!
  北部商家注意!進駐超人氣商圈看這裡!
 
電子報最新消息
性愛的極致表現
 知道嗎?男女高潮反應,各有巧妙♥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90分鐘專業企管報10/31前訂購全面75折!
想加薪看這邊!
 你的職場外語能力OK嗎?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民進黨舉行二十一週年黨慶酒會,但因為黨主席游錫堃突然請辭,只好臨時找張俊雄來主持酒會,為了炒熱酒會氣氛,張俊雄一出場就先模仿高凌風唱了首「燃燒吧!火鳥」。(莫)

•謝長廷認為游錫堃在辭職記者會上的說法,跟前一天在黨政高層會議中討論決議文時的態度完全不同,謝長廷開玩笑說可能他遇到的不是同一個人,說完這句話後謝長廷就轉身去上廁所,當他來到廁所時卻赫然發現,那裡正有二十幾個游錫堃在排隊。(莫)

•立法院行使大法官同意權投票,但藍營卻只讓四分之一的黨籍立委進場投票,結果藍營順利封殺了四位大法官的任命案,更棒的是,沒參與投票的那四分之三藍營立委,也都順利地對中統一發票了。(莫)

•郝龍斌前往市議會做施政報告,卻被民進黨議員輪番砲轟貓纜小巨蛋等市政弊案,當他好不容易結束一天的行程回到家裡時,又被他爸爸質問「你為什麼超過半夜三點才回到家裡?」(莫)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政治不正確兼沒家教心理分析

分析師╱程新

假設你要出席非常重要的場合,必須配戴一件珠寶飾品,你會配戴下列哪種?

A.超大寶石的戒指

B.超大寶石的耳環

C.超大寶石的項鍊

D.超大寶石的腰帶

E.超大寶石的腳鍊

分析如下:(測驗你會在哪方面活得很精彩?)

A.超大寶石的戒指,精采指數60分:在事業上的企圖心旺盛,但卻捨不得花錢,只想把錢財留給後代子孫。然後在你的靈堂前,親友就會開始爭產爭得很精彩...

B.超大寶石的耳環,精采指數20分:雖然分數低,但能獲得和樂的家庭生活。所以現在的你應該是每天被工作操個半死,回家還要被老婆數落薪水不夠應付物價波動的速度,咬牙供小孩讀大學還搞失蹤或是休學借錢搞直銷。怎麼樣?你的人生比八點檔還精彩吧!

C.超大寶石的項鍊,精采指數80分:桃花運佳,與另一半及小孩的關係也很和諧,而且到老的時候也能風采依舊。猛一點的,七十歲還想組黨呢!遜一點的也沒關係,只要你堅持愛台灣,接機的人也還會有一百幾十個呢!

D.超大寶石的腰帶,精采指數100分:腰纏萬貫、錢財運佳,懂得享受生活。選到此項的讀者,如果不是做代工的郭先生的話,筆者也只有欽佩您,做夢做得真精彩...

E.超大寶石的腳鍊,精采指數40分:在情慾方面能特別精采,更能在情慾上獲得滿足...唉,四十歲以後的男人,除了色戒裡的梁朝偉,剩下能精彩的應該都只剩那張嘴了吧?
TOP
熱門焦點  
真的有夠古典
 獨守空閨等阿等~無聊發呆沒人理~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謝長廷與蘇貞昌都沒有出席民進黨的黨慶大會?

A.因為他們中秋節時吃了太多烤肉,肚子肥了一大圈,所以現在必須要節食減肥,不能再去吃蛋糕了

B.因為今年的黨慶太無聊了,連找幾個辣妹啦啦隊來跳舞都沒有,換成是我,我也不想去參加

C.誰說他們兩個沒出席的,他們兩個明明就在那邊啊,但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到,真的,你要是沒看到他們,那就代表你是個大笨蛋!

D.以上皆是肚子也肥了一圈的聰明人所寫的答案。(出題老師╱范建國)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28 震撼!吳敦義與宋楚瑜驚傳斷背!
2007-09-27 狂賀!中國再添新領土!
2007-09-26 驚悚!天線寶寶入侵聯合國!
2007-09-25 給我報報祝各位烤肉節愉快!
2007-09-24 驚爆!天外飛來十年教改!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home家族    一週運勢之天秤座    每日星座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 ...
   每週紫微運勢報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Tattoo Show紋身 ...    一週運勢之獅子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