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Simonyi籲程式設計師脫離黑暗時代 27/09/2007

CNET Taiwan 主題電子報
09月27日,2007年
  Simonyi籲程式設計師脫離黑暗時代
微軟傳奇程式設計師西蒙尼(Charles Simonyi)對軟體工程學的現況頗有微詞,認為用廉價、粗糙的工具寫程式讓企業陷入「貧窮經濟」,而軟體開發則是「高科技富饒的瓶頸」。
27/09/2007, 12:00 AM
 
  >>返回新聞專區  
  ITIL or not ITIL? That is not the question
企業老闆也好,CIO也罷,該謹記的是:IT 服務--而非ITIL--才是思考重點。
04/09/2007, 12:00 AM
 
  >>返回企業專區  
 
專案經理,你夠專業嗎?
老仙拉雜談:開原碼 難、難、難
老仙拉雜談:軟體人才篇
 

  「存取速度變快、系統也穩定多了,」研華高級工程師劉志忠如此表示。會有這樣的改變,最大的原因就是Exchange 2007完全是依據64位元平台設計,可以突破原有32位元的4GB的可配置記憶體限制,可以有效穩定系統及提昇工作效率,同時也可以降低每秒輸出入作業的數量,讓系統負擔更小 ...<詳全文>
免費索取 Windows Server x64 中文版 及Virtual Server評估光碟
 

使用Linux不公開原始碼 首家美國廠商挨告
軟體自由法律中心(SFLC)週四表示,一家消費電子廠商Monsoon Multimedia因涉嫌違反Linux作業系統授權規範,已遭提告侵權官司。
21/09/2007, 12:00 AM.....詳全文

微軟對歐洲Linux使用者的威脅有多大?
微軟宣稱,開放原始碼軟體侵犯微軟專利。因此,英國的Linux使用者面臨微軟侵權告訴威脅的風險可能超出原先預期,但美國用戶受到的威脅更大。
21/09/2007, 12:00 AM.....詳全文

SCO坦承:可能得關門大吉
繼聲請破產保護後,SCO Group坦承,有可能從此結束營業,公司命運如何端視法院判定SCO欠Novell多少錢而定。
20/09/2007, 12:00 AM.....詳全文

SCO聲請破產保護
三年半前,SCO Group提出告訴,控告Linux侵害專利權。不料Linux至今屹立不搖,SCO卻已聲請破產保護。
17/09/2007, 12:00 AM.....詳全文

Mozilla釋出開放原始碼Eudora beta
Qualcomm把Eudora e-mail軟體送給Mozilla基金會已經有了重要的成果:第一個測試版8.0.0b1終於出爐了。
07/09/2007, 12:00 AM.....詳全文

新版PowerBuilder強化.NET支援
基礎架構軟體廠商Sybase(賽貝斯)今(4)日發表新版應用程式開發工具PowerBuilder 11,更加強對微軟 .NET架構的支援。
04/09/2007, 12:00 AM.....詳全文

>>返回新聞專區


企業應用 | 新聞總覽 | 特別報導 | 字彙寶典 | CNET Life | 電子報訂閱中心 | 常見問題Q&A | 聯絡CNET
tr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