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建研所房地產景氣亮出代表衰退的黃藍燈

2007-09-28 23:18 寄出



新 聞 推 薦


您好:
   您的好友   看到了這則精彩的新聞,希望與你分享:)
 
好友留言:
   

最新哈燒新聞 »


建研所房地產景氣亮出代表衰退的黃藍燈
2007-09-28 06:36╱張佳琪

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公佈房地產景氣動向,結果第二季房地產景氣對策訊號,亮出黃藍燈,綜合判斷分數11分,比第一季少了1分,這顯示,國內房地產景氣出現衰退!上一回出現黃藍燈是九十四年第三季,當時綜合判斷分數也是11分,這次再度亮出黃藍燈,則是九十二年房市反轉向上以來,第二次出現黃藍燈。


調查發現,第二季房地產領先指標綜合指數103.99,比第一季下降0.23%;同時指標綜合指數96.08,則上升0.21%,二者之間的狀況還算穩定,但,個別指標中,「交易與使用面」的指數上升,「投資面及生產面」呈現下滑。


建研所認為,國內房地產景氣在領先指標連續兩季下降,以及多數廠商預期下修的情況下,將呈現逐漸衰退的趨勢,各界必須對國內房地產市況,更加審慎因應。


新聞來源:中廣新聞網



關於本電子郵件內所有新聞內容,均係由各該合作夥伴提供,除不代表『PC home Online網路家庭』之立場外,並由各該合作夥伴自行對使用者擔保其合法性。



PC home Online 新聞•全天不打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