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RQ Money - 輕巧方便的財務管家婆

本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7.09.11
ToGet 軟體報 下載PChome免費撥接
RQ Money - 輕巧方便 ... 網路ATM在家馬上辦


本期目錄
    RQ Money - 輕巧方便的財務管家婆
    支援VISTA的免費磁碟重組軟體:IObit SmartDefrag
    TimeSync - 讓你的電腦時鐘永遠都準時
    Asteroids Revenge 3 行星的復仇行動
    Panik in Platform Peril 潘尼克冒險記
  范曉萱100%的音樂力量爆發,精美專輯海報帶回家
  My Skype Life 邀您「享受生活,分享快樂」贏大獎
 
電子報最新消息
財務分析不可少
 投資股票先了解投資標的的財務狀況
跟日商怎麼談生意?
 就是要話家常交流感情套交情∼
托瑞跟健仔在聊什麼?
 最常說的就是good job啦,那跟隊友聊什麼呢


今日首選    
RQ Money - 輕巧方便的財務管家婆

軟體:RQ Money(版本:0.8)
類別:股票理財
性質:Freeware(653 K)

【編輯/王國淵】

你是如何管理自己每個月的收支的呢?每個月在什麼地方花了多少錢?你的存款還剩下多少呢?相信很多人想起這些問題時總是有心無力,因為根本不知道要從何處下手。來試試 RQ Money 吧!

RQ Money 是一款免費的個人帳務管理軟體,它本身具有多種分類項目,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將自己的財務狀況分門別類建立好初始內容,且也支援新建類別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更詳細地記錄自己的收支狀況。

而使用者除了能夠每隔一段時間試算自己個人的財物報表,讓自己能夠更進一步掌握自己的財務狀況外。也能夠透過 RQ Money 的圖表功能,幫你分析你的金錢支出主要是花在哪一項類別之上,讓你更清楚應該如何控管自己的花費比重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business_finance/25896.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business&cl2nd=business_finance
TOP

新貨上站    
支援VISTA的免費磁碟重組軟體:IObit SmartDefrag

軟體:IObit SmartDefrag(版本:Beta3.1)
類別:磁碟工具
性質:Freeware(1.6 M)

【編輯/高啟唐】

磁碟重組是加快電腦執行速度的方法之一,不過Windows內建的磁碟重組程式速度實在太慢了,如果你受不了老是等待,可以來試試這套免費的磁碟重組軟體:IObit SmartDefrag。

IObit SmartDefrag是市面上少數幾套完全免費的磁碟重組軟體。這套軟體重組磁碟的速度非常快,而且擁有磁碟碎片智慧診斷與優化磁碟文件等先進技術,能使硬碟保持最高效率運作。另外,它還能設定全自動執行,相信連新手都能輕鬆操作。

除了Windows XP與2000,IObit SmartDefrag還支援最新的Windows VISTA作業系統。如果你有定期磁碟重組的習慣,卻不想使用Windows內建的磁碟重組程式,那麼IObit SmartDefrag應該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disk/utility_disk_manager/25870.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disk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TimeSync - 讓你的電腦時鐘永遠都準時

軟體:TimeSync(版本:1.6)
類別:工具其他
性質:Freeware(25 K)

【編輯/王國淵】

守時是一件美德,也是許多人在衡量事情時的依據之一,試想,如果你與客戶約定了見面的時間,但是你卻遲到了,那麼整件案子很可能會因此而失敗。但是難道要你一天到晚打電話去查詢中原標準時間嗎?其實也不必,只要有 TimeSync 的幫助,你的時間永遠都是那麼準時。

TimeSync 是一款免費的電腦時間調校軟體,它透過 NTP 通訊協定,能夠讓你的電腦連上網路上的對時網站,並且自動調整你的電腦時間,讓你的電腦時間超級準時,再也不必擔心遲到或早到的問題。

且 TimeSync 還能夠設定成自動對時,讓你的電腦每隔一段時間就去驗證時間是否準時,讓你輕輕鬆鬆就能做個準時的人,也不必再花電話錢去進行對時囉。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other/25894.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other
TOP

電玩櫥窗    
Asteroids Revenge 3 行星的復仇行動

軟體:Asteroids Revenge 3(版本:N/A)
類別:動作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遊戲中玩家將要控制一顆行星,與眾多敵人對抗。攻擊的方式是利用行星本身來撞擊敵人,或者也可以利用周邊的小行星來攻擊敵人。敵人的種類繁多,有些會成群結隊出現,發射出大量子彈來攻擊主角,有些則是非常會閃躲,要打倒他們可是要費一番功夫的。另外有些類似炸彈,會產生大爆炸,如果太靠近爆炸區域可是會受到重傷害的。有些則是會產生排擠的力量,讓主角很難靠近來攻擊他們。因此要順利打敗這些敵人可是不容易的喔!


遊戲中玩家必須保護自己的主要行星,盡量不讓他受傷害,而要達到此目的,可以利用周邊的小行星來抵擋各式子彈的攻擊。另外每次過關後,會有一些增強我方各式能力的選項,玩家可以選擇一個項目來增強能力,例如讓行星的速度加快,或者讓行星變的更大等等,這些將是過關斬將的利器。


遊戲操控方面:
1.利用滑鼠移動或四個方向鍵來移動我們的主角行星。
2.Z鍵可以讓周邊的小行星靠攏,X鍵則是讓小行星與行星距離拉大。
3.C鍵可以讓行星與小行星分離。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action/game_action_click/25910.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action
TOP
 
 
Panik in Platform Peril 潘尼克冒險記

軟體:Panik in Platform Peril(版本:N/A)
類別:動作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這是一款動作遊戲,而玩家的目標是先找到鑰匙,然後尋找出口處來用鑰匙開啟出口,如此才能順利過關,並且可以來挑戰更艱難的下一關。

遊戲中玩家會發現一路上會有許多魚骨頭出現,玩家可以盡量來收集它們,將可獲得更多的積分。當主角遭受敵人攻擊,或者碰觸到各種機關時,畫面正下方的力量值會減少,如果玩家能找到胡蘿蔔的話,將可以補充部分減少的力量值。遊戲中玩家可以丟擲武器來攻擊敵人,將它們暫時冰凍住,但要小心一會兒後他們又可以開始自由行動了。

遊戲中除了會出現敵人之外,還會有各種機關,例如會刺人的仙人掌,或者可怕的機械拳擊手套等等,玩家要小心避開它們。另外跳躍能力是玩家要過關所倚重的能力,許多地方必須來連續跳躍,例如某些地方必須藉由跳過多顆氣球,才能到達高處,而這些氣球又很容易破損,所以動作要快,才能順利到達目的地。


遊戲操控說明:
1.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鍵移動主角。
2.方向鍵中的上鍵可以進行跳躍,下鍵則是蹲下。
3.空白鍵可以丟出攻擊武器,暫時冰凍住敵人。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action/game_action_action/25912.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action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07 Date Reminder - 重要的日子由我幫你記!
2007-09-04 可錄製螢幕操作畫面並存成EXE檔的免費軟體:SCREEN2EXE
2007-08-31 PlainText Crypto - 文字檔案的安全鎖
2007-08-28 支援藍光燒錄機的免費燒錄軟體:AVS Disc Creator
2007-08-24 Color Seizer - 色彩吸管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iThome IT管理報    Stuff科技時尚誌    ToGet 軟體報    PC uSER密技偷偷 ...
   Mobile01科技新知 ...    數位時代    網路遊戲密技吱吱 ...    PhoneDaily手机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