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紅潮過後…市府開罰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1/4007152.shtml

紅潮過後…市府開罰



紅衫軍昨重返凱道「放屁嗆扁」,雖獲許多民眾支持,但在現場留下大批蠟油及垃圾,使得北市府連夜封路全面銑刨路面,重舖柏油,直到上午8時30分,才全面恢復凱道交通。

由於紅衫軍已違反使用凱道規定,市府決定沒收紅衫軍繳納的活動保證金3萬元,並依廢棄物清理法開出五張罰單,每張罰款1200-6000元,另索賠銑刨路面、重舖柏油的人車費用,總金額在40萬到50萬元之間。

紅衫軍昨重返凱道「放屁嗆扁」,現場留下大批蠟油及垃圾,使得北市府連夜封路全面銑刨路面,重舖柏油。
圖/屠惠剛

【2007/09/10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 2000 MB 以上的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