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有放諸四海皆準的開發方法嗎? 09/10/2007

CNET 企業應用週報
2007年 09月 10日
從MSN遭轉址看DNS解析的錯誤
今天有則微軟MSN首頁被轉址的新聞,這則新聞也給一心想往資安領域前進的微軟重重的一擊。
2007/09/10 11:39 AM >> IT 技術
REST 的口水正在洩洪
勞虎觀點 / 蕭百齡
最近幾個月,網路上 REST vs. SOAP 的口角甚囂塵上,實在看不下去了。 ...詳全文
2007/09/07 11:17 AM

  茂迪公司 MIS 經理李安指出,「以茂迪的考量,最重要是系統可以由上到下垂直整合, 協助員工的工作效率提升。因為新一代 Exchange Server 2007 整合度相當高,同時大幅 提升 IT 人員管理效率,成為茂迪在更換系統時的首選。」...<詳全文>
免費索取 Windows Server x64 中文版 及Virtual Server評估光碟
 

有放諸四海皆準的開發方法嗎?
真實世界�,幾乎所有專案環境都存在資源稀少性及時間限制的問題。因此沒有最完美的開發方法,我們只能針對於問題找出最適宜的解決方法。
2007/09/06 05:00 AM >>
 
ITIL是靈丹妙藥嗎?
在廠商的宣傳攻勢下,ITIL(IT Information Library)儼然成為企業IT管理的仙丹妙藥,然而撥開行銷疑雲,ITIL是否真的是解決問題的終極解答?
2007/09/05 01:58 AM >> IT 技術
 
多核CPU時代 軟體授權模式持續摸索中
Intel、AMD推出雙核CPU後,對伺服器軟體業者的授權方式引起衝擊,現在,四核即將來到...
2007/09/04 01:58 AM >> IT 技術
 
IBM為什麼與Sun擴大合作?
作業系統的選擇性愈多、各作業系統的市佔愈相近時,IBM就有籌碼要求軟體業者降低x86伺服器預裝的授權費用。
2007/09/03 05:00 AM >> IT 技術
 
企業應用 | 新聞總覽 | 特別報導 | 字彙寶典 | CNET Life | 電子報訂閱中心 | 常見問題Q&A | 聯絡CNET
版權所有 1995-2007 CNET Network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聲明.
tr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