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ADV.SEMICON Taiwan 2007展場活動快報--Wii , Haagen-Dazs, Muji 天天送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SEMICON Taiwan 2007  展場活動快報
活動護照、SEMI Theater   獎品、資訊任你拿

台灣半導體產業最大盛會 SEMICON Taiwan 2007 將於912-1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及三館隆重展開,參展商家數超過750家,展出先進半導體設備機台,目前已吸引超過24000人次報名。

為了讓您在展會中獲得更豐富的資訊,SEMI 精心設計的多樣化的活動,歡迎參加!!

  SEMICON Taiwan 2007 活動護照

你規劃好看展路線了嗎?
跟著活動護照走,發現最新設備、材料應用和市場趨勢
還有機會獲得任天堂WiiHaagen-Dazs冰淇淋兌換券和精美小禮物喔!

 

--哪裡找?
世貿一館與三館1樓入口登記處,以及贊助廠商攤位

 

--怎麼玩?
凡於展覽期間到此護照上標明之攤位,蒐集所有廠商與SEMI的戳印。
最後回到世貿三館SEMI Theater (攤位3602),出示參觀證與集滿點的活動護照,即可參加抽獎。

 

--怎麼獎?

Ÿ             每日800Haagen-Dazs冰淇淋兌換卷清涼送

Ÿ             無印良品(Muji)生活小品與多項精美禮物大方送

Ÿ             名單將加入每日任天堂Wii抽獎活動

 

  產業報告與新技術發表會

LocationSEMI Theater (Booth #3602)

想獲得Fab和設備與材料的最新市場情報,深入了解不同廠商提供的最新技術 ? SEMI今年首度增設多場「產業報告與新技術發表會」,提供您作為設備採購評估時的參考。全程免費參加,與會者並有機會參加每日任天堂Wii抽獎,這麼好康,你千萬不要錯過喔!!

產業報告發表
SEMI
資深產業分析師Lara Chamness將於下列時間於SEMI Theater發表產業報告,剖析全球與台灣產業發展趨勢及其對於半導體設備、材料和製造的影響。
9
12 13:00 Fab Materials Market Overview
9
13 12:30 Equipment Market Overview
9
14 11:30 Fab Facility Trends

新產品與技術發表
下列公司將於91213日於SEMI Theater發表新產品與技術:

  • Delta Design Singapore Pte. Ltd. Taiwan Branch
  • Fujikin Incorporated
  • Hitachi Chemical International Co (Taiwan) Ltd.
  • Indium Corporation of America
  • MICROBONDS
  • Tanaka Kikinzoku International K.K.
  • The LINDE Group

>> 查詢詳細活動時間表


其他SEMICON Taiwan 2007精選研討會與主題論壇:

時間

議程

9/12  10:30-11:30

下一代晶圓製程: 300mm Prime and 450mm

        13:30-17:00

IC領袖論壇

9/13  08:30-17:20

封裝測試領袖論壇

        13:00-16:00

全球二手設備市場趨勢

9/14  08:30-12:00

高科技產業地震風險管理對策研討會

  09:00-12:00

台灣I&C標準委員會會議

        13:30-16:00

太陽能產業趨勢論壇

>> 開放現場報名 (敬請攜帶展覽參觀證)

課程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鄒春惠小姐
Email: progtaiwan21@semi.org
 
TEL: +886.3.573.3399 
分機229

 

 

 

 

世貿三館
增設貼心服務

今年三館的參展廠商包含新加坡館, TORAY, The LINDE Group, MIRAE, EXCON148家,讓您一網打盡尖端設備、材料應用和市場趨勢。

而為了為方便您商務洽談,SEMI 於三館會場中增設以下服務,歡迎使用!

  eCenter
(Booth #3756)

提供免費電腦上網與無線上網服務,讓您不漏接重要商業訊息。

  Business Center
(Booth #3720)


提供影印、傳真、會議室、無線上網。若需使用會議室,請至提前至攤位預約。

  免費接駁車

展覽期間提供免費接駁車往返新竹與世貿三館(側門),詳細發車資訊請參考
>>Free Shuttle Bus

 

 

 


謝謝您閱讀本郵件! 若您不希望再收到相關訊息,請直接emailSemicon2007@leadexpo.com,我們將立即為您處理。

Copyright ® Semiconductor Equipment and Materials International (SEMI), all rights reserved

SEMI Global Headquarters
3081 Zanker Road San Jose CA 95134 USA
Tel: 1.408.943.6900
Fax: 1.408.428.9600 Website: www.semi.org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760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