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中共駭客 入侵五角大廈

2007-09-10 18:36 寄出



新 聞 推 薦


您好:
   您的好友   看到了這則精彩的新聞,希望與你分享:)
 
好友留言:
   

最新哈燒新聞 »


中共駭客 入侵五角大廈
2007-09-10 01:04╱編譯陳宜君╱報導

美國國防部的情治報告指出,中共計畫在二○五○年之前取得壓制全球敵人的「電子優勢」,尤其是對針美、英、俄與南韓等國;為了達成這項目標,中共解放軍的兩名空軍軍官已擬具發動毀滅性網路攻擊的計畫,企圖癱瘓美軍的航空母艦戰鬥群。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美國情報官員分析解放軍文件和將領談話的內容,歸納出中共企圖在衝突爆發初期就癱瘓敵人的金融、軍事和通訊能力。五角大廈在報告的評估中指出,中共其實已經展開一場新的武力競賽,解放軍將攻擊性的電腦行動視為在戰爭初期「捷足先登的關鍵」。

西方媒體上周報導,中共解放軍的駭客今年六月入侵美國國防部的電腦系統,並經常滲透英國政府十個部門的電腦,竊取軍事檔案等機密。中國駭客今年也曾滲透德國政府的電腦系統。

另外,法國國防部總秘書處的高層安全官員戴隆表示,法國的資訊系統也成為中國大陸駭客攻擊的目標,和美、英、德等國遭遇攻擊的案例類似。不過戴隆以謹慎態度表示,法國目前並未掌握到這些攻擊是解放軍所為的證據。消息人士指出,法國國防部開放民眾瀏覽的網站並無機密資料,但曾遭遇破壞者攻擊,以「測試資訊科技防護措施」。

五角大廈在二○○五年偵測到七萬九千多起駭客企圖入侵的行動,其中約一千三百起成功入侵,包括中共駭客在當年八、九月滲透到美國國務院在世界數個地區的電腦系統,造成國務院數百台電腦必須更換,或是連續數月暫停和網路連線。

美國五角大廈的前電腦網路分析專家表示,解放軍會舉辦駭客比賽,招攬有才華的人加入解放軍的電腦網路大軍。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關於本電子郵件內所有新聞內容,均係由各該合作夥伴提供,除不代表『PC home Online網路家庭』之立場外,並由各該合作夥伴自行對使用者擔保其合法性。



PC home Online 新聞•全天不打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