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秋冬配件練功房之最IN Bag Room

本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二、五發刊.2007.09.11
GQ男人ePaper
秋冬配件練功房之最IN ... 網路ATM在家馬上辦


本期目錄
    秋冬配件練功房之最IN Bag Room
    性愛瑜珈馭女術!(※未滿18歲請勿瀏覽!)
主編推薦
  • 希望自己身心靈都健康嗎?
  • 「情緒」到底是什麼?
  • 秋冬彩妝卻已經悄悄來臨!
  <房市快訊>桃園、板橋漲聲起;三峽、淡水買氣旺
  My Skype Life 邀您「享受生活,分享快樂」,贏大獎
 
電子報最新消息
財務分析不可少
 投資股票先了解投資標的的財務狀況
跟日商怎麼談生意?
 就是要話家常交流感情套交情∼
托瑞跟健仔在聊什麼?
 最常說的就是good job啦,那跟隊友聊什麼呢
訂閱特惠情報

GQ男人

Special    
秋冬配件練功房之最IN Bag Room



雖說百變的時尚潮流捉摸不定,跑在前端的時髦浪頭更是千變萬化,但其中肯定存在著一個不變的鐵律──叫做「配件無敵」;只要精準掌握秋冬配件的搭配法則,即可輕易擠身型男之列。無論男女,說到人人必備的配件之王,就是每天出門必備行頭、兼具實用性與個人風格、值得每位時尚型男投資個兩三款的「Bags」!

今年秋冬的主流男仕包款,依然本著「大」便是美的第一原則,同時還越趨發揚光大。打從上一季春夏刮起Weekend狂潮,容量可觀的大型旅行手袋開始風靡,「Over Size」即一路延燒到秋冬的休閒包款、公事包、側背包,甚至是隨意往肩上一掛的Tout Bags;外型方正、設計簡單實用、大容量的真皮手袋,更是本季各家大牌的精品主打款。於是,在GQ精心設計出來的「包款練功房」中……

詳全文: http://www.gq.com.tw/special/SP00127/index.htm
TOP
每日推薦  

教你省錢有新招
立即省更多

200元通話點數
怎麼講都免費

熱銷free-2話機
$0元

搶購一空solo話機
這次只送不賣


Q&A 性愛問答    
性愛瑜珈馭女術!(※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我跟女友同居三年了,最近我常加班到很晚,面對她的挑逗,我卻無法勃起與她做愛;多少只有早上起床勃起時才會做愛,這樣好嗎?

A:關於兩個人的嘿咻時間,只要雙方伴侶「喬」好,管他是在下午、晚餐還是一大早,只要在不影響其他人的狀況,你們愛怎麼做就怎麼做!根據統計,有大約百分之五的夫妻固定選擇在清晨時間做愛;多半是因為經過一夜的睡眠休息,清晨體力較佳;以及清晨的勃起硬度較好,打鐵要趁熱……


詳全文:
http://www.gq.com.tw/qa/theme.htm?QANo=QA00280
TOP
熱門焦點  
台灣的金門高粱
 在台灣要比純度、容量....
加入GQ CLUB 耍酷展魅力
 免費獲得MAN-Q「S3-氨基酸修護全效潔淨露」一瓶搞定正流行!馬上加入GQ會員,就有機會獲得MAN-Q「S3-氨基酸修護全效潔淨露」乙瓶(價值NT$175元)!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9-07 秋冬新到貨 「鱷」男狂野熱季
2007-09-04 掌握時尚溫度計 換季穿搭 4 Tips
2007-08-31 秋冬新到貨 Sneaker態度大躍進
2007-08-28 編輯嚴選!最潮換季必Buy物
2007-08-24 秋冬新到貨 昂首闊步陽剛靴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整形達人    FashionGuide時尚 ...    重建有機的衣櫥    ELLE GIRL電子報
   FIGARO費加洛時尚 ...    哈潑時尚百年風華    化妝品真相大公開    GQ男人ePaper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