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Online Armor 免費個人防火牆軟體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8.04.0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Online Armor 免費個人防火牆軟體
BioniX Wallpaper Manager - 主宰你的電腦桌面
AxCrypt - 資料安全的終極保鏢
Dragon UnPACKer - 輕鬆擷取遊戲中的各種資源
Trigger Ball 碰碰球
南極冰原蠢蠢欲動
全球暖化對冰原的破壞可能已經嚴重到超乎想像。
今日首選 

Online Armor 免費個人防火牆軟體

軟體:Online Armor(版本:2.1.0.112)
類別:病毒防護
性質:Freeware(10 M)

【編輯/何詩琦】

Online Armor 是一個免費個人網路防火牆軟體,負責保護電腦的網路連線安全,避免未知的程式執行有破壞性的內容或竊取使用者資料、監控鍵盤輸入等,雖然擁有強大的功能卻設計的相當易用。

Online Armor 內建了所謂的「HIPS」功能,讓使用者能將未認證的程式立即暫停執行,與一般防毒軟體最大的不同在於,對於未知安全與否的程式,一般防毒軟體往往會放行,Online Armor 則會封鎖,除非使用者選擇繼續執行。

除此之外,此軟體也支援更多專業的防火牆功能,像是它能夠將嘗試入侵的 IP 列入黑名單,使用者再進行網路線上交易時,整個傳輸過程也都在它的監控之中,避免信用資料在傳輸時被竊取。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antivirus/utility_antivirus_program/26482.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antivirus
新貨上站 

BioniX Wallpaper Manager - 主宰你的電腦桌面

軟體:BioniX Wallpaper Manager(版本:5.7.42)
類別:桌面程式
性質:Freeware(1.7 M)

【編輯/王國淵】

相信使用者們都知道,螢幕上所顯示的電腦桌面圖案是可以自行更換的,只要在辦公室裡走一圈,就可以發現每個人的桌布都不一樣,有些人的是自己與家人或好友的合照,有些則是個人鍾愛的風景或是時尚名品,真的可以說是五花八門。但是同一張桌布你會使用多久呢?如果是與家人的合照,難道你固定只放一張?想讓桌面多些變化嗎?你需要 BioniX Wallpaper Manager。

BioniX Wallpaper Manager 是一款免費的桌布自動更換工具,它能夠依照使用者的需求,設定想要更新桌布的時間間隔,之後就可以在每隔一段時間後自動從使用者的桌布清單中挑選桌布替使用者換上,讓你的桌面能夠一直更換,不會只是一直停留在一樣的畫面而顯得單調。而 BioniX Wallpaper Manager 也支援了最常見的 JPG, BMP, GIF, ICO, WMF, EMF 等圖檔格式,讓你不必擔心無法將心愛的圖片做為桌布使用的情況發生。

不過說到了桌布更換程式,其實市面上已經有相當多同類型的工具,那麼 BioniX Wallpaper Manager 到底有什麼過人之處呢?其實就在於它的操作介面,它採用了類似 Winamp 的操作介面,使用者可以在類似播放清單的列表中,透過滑鼠拖拉的方式直接將想要加入播放的圖片添加進播放列表中,讓 BioniX Wallpaper Manager 可以依照這份列表去更換你的桌布。且 BioniX Wallpaper Manager 所需要佔用的系統資源很低,因此即使你的電腦系統等級不高,BioniX Wallpaper Manager 一樣都可以正常運作喔。

註:BioniX Wallpaper Manager 另有需要付費註冊之 Extreme 版本,添加了智慧型擴展以及支援了更多的圖檔格式,使用者可視自身需求選擇所欲使用之版本。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desktop_program/26420.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desktop&cl2nd=desktop_program
 
 
AxCrypt - 資料安全的終極保鏢

軟體:AxCrypt(版本:1.6.4)
類別:安全防護
性質:Freeware(1.2 M)

【編輯/王國淵】

電腦是許多人每天工作上不可或缺的工具,也因此,會有許多重要的資料存放在其中,而這些資料存放在電腦中難道就絕對安全嗎?其實不然,如果你的電腦不是私人使用,又或者你的電腦能夠與網路接軌,那麼你的資料就不可能是百分之百安全的!

要怎麼樣確保電腦中重要的檔案資料的安全性呢?最好是當檔案萬一外洩時,也無法讓人得知檔案的內容,如此一來就最為保險了。要做到這點,你需要 AxCrypt 的保護。 AxCrypt 是一款免費的檔案加解密工具,它能夠與檔案總管進行高度的整合,讓使用者可以直接透過滑鼠右鍵來對檔案進行加密的動作。而被加密過的檔案都將帶上特有的副檔名,因此當你要開啟這些檔案的時候,AxCrypt 就會自動詢問你解密所需的密碼以確保檔案的安全性。

由於 AxCrypt 採用了 AES 128 位元的高度加密編碼,因此可以確保使用者資料的安全性,那麼萬一使用者需要將檔案交換給未安裝 AxCrypt 的使用者時,應該怎麼辦呢?其實 AxCrypt 也提供了貼心的自動執行檔功能,讓使用者可以直接把檔案轉換成自動執行檔,那麼對方收到你的檔案後,只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順利取得完整的資料了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security/utility_security_encryption/26427.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security
電玩櫥窗 

Dragon UnPACKer - 輕鬆擷取遊戲中的各種資源

軟體:Dragon UnPACKer(版本:5.2.0b)
類別:電玩工具及修正
性質:Freeware(2.1 M)

【編輯/王國淵】

當你見到遊戲中的許多美麗畫面或是動人樂曲時,是某曾經有想保留下他們的衝動呢?如果透過抓圖軟體來捕捉,那麼頂多只能存下畫面而已,而且當你所想要保存的僅是某個物件時,還需要另外進行大量的後製工作。為了免去這樣的麻煩,你需要 Dragon UnPACKer 的幫助,來讓擷取的工作變得更加輕鬆容易。

Dragon UnPACKer 是一款專為擷取遊戲中的圖片與聲音物件所設計的工具軟體,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來擷取出遊戲中的特定圖片或是聲音,讓喜歡這些遊戲內容的玩家能夠擷取這些物件來進行保存。對於許多支援自製模組的遊戲來說,玩家則是可以擷取出這些物件來幫助自己製作模組時的應用,如此一來就不必重製所有物件,而是可以套用大部分現有的內容來讓遊戲變得更加豐富。

而由於遊戲的限定,Dragon UnPACKer 當然不可能支援所有遊戲的物件擷取,不過使用者可以到官方網站查詢支援的遊戲列表,就可以知道 Dragon UnPACKer 究竟支援了哪一些遊戲。而對於程式編寫有興趣的使用者,Dragon UnPACKer 也提供了程式的原始碼工使用者下載,讓你有機會自己動手改寫,讓 Dragon UnPACKer 更貼近你的需求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other/26421.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other
 
 
Trigger Ball 碰碰球

軟體:Trigger Ball(版本:N/A)
類別:益智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家的目標是利用發射器將球射出,而能夠一次碰撞到所有關卡中出現的目標球,如此便能順利過關,便且可以來挑戰更艱難的下一關。玩家要注意,一但碰觸到目標球,其上面會標示打勾的符號,表示已碰觸到,但是因為彼此間的球會因彈跳而造成會重複碰撞,如果因此同顆球在被碰撞到,原先的打勾符號會被取消。因此遊戲中還要特別注意相互碰撞的問題。

粉紅色的球會有吸引力,將玩家的球往其靠近吸附,而綠色的球剛好相反,如果玩家發射的球靠近它,則會被推開。因此玩家遇到上述兩種球類時,便要依照其特性,來改變要發射球的軌跡,如此才能順利達成目標。遊戲中玩家發射球的每一次軌跡都會留在畫面上,這是非常好的資訊,如果玩家不能一次完成關卡,可以藉由這些軌跡來修正發射的位置或者角度。


▲小心有紅、綠兩球出現,玩家要修正發射的角度與位置。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方向鍵中的左右鍵可以讓發射器在軌道上面移動來決定發射位置,滑鼠移動可以決定發射角度,按滑鼠左鍵則可以射出球。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mind/game_mind_brain/26454.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mind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01 Ascgen dotNET - 輕鬆輸出 AS...
2008-03-28 HandBrake - DVD 轉換,交給...
2008-03-25 ComicRack - 建立你專屬的漫...
2008-03-21 Doppler 掌握偶像名人的 RSS ...
主編推薦  
從星光舞台學管理智慧
金錢遊戲=理財+理債
0.4cm 的輕薄∼MacBook Air
瑞士品牌攻勢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