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有機的生活花園

 
每週 五 出刊.2008.04.0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有機的生活花園
學會戀愛
你知道是你讓我學會戀愛嗎?
米力的慢慢日記 

有機的生活花園



這一本生活花園雜誌很特殊。
它應該是台灣的唯一一本純歐式、有機的軟性雜誌。
我喜歡閱讀雜誌,它比厚厚書本更容易貼近生活。
說起生活花園的起源,也挺有趣的,因喜歡瑞士的有機生活和自然花草茶的liyen創立了阿爾卑斯花園後,覺得文化應該由書本來傳遞,於是赴汲出版社洽談她的理想。
但是,出版社當時對於她的想法很直接了當的說:這一種書沒有人要買啦!


那編輯果斷的下這樣的評論,使得liyen算是一氣之下(笑),乾脆自己辦雜誌好了。
凡是說到做到的liyen,真的就又開了雜誌社,自己寫字自己攝影自己企畫,凡是自己動手來,常常為了如期出版得排版熬夜工作。


就這樣,生活花園自05年春天起,已綻放了六期,08年三月推出第七期。
為什麼說生活花園雜誌是純歐式的呢!
因他們夫妻紮實的歐洲生活經驗,而roger亦是推行有機生活的瑞士人,藉由他們的遊蹤與生活軌跡,可以帶領讀者進入這一片領域的最佳導遊。


這一期開始,米力加入了,很開心可以跟歐洲風搭上一點點關係ㄟ。(因米力的工作伙伴有一部份是歐洲人,他們常覺得米力可以多學學歐洲文化,進入他們的生活領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3-28 網購有益資源回收
2008-03-21 藍與綠
2008-03-14 一個人的草莓下午
2008-03-07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
主編推薦  
從星光舞台學管理智慧
慾望師奶
感恩與謙卑
瑞士品牌攻勢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