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º¸¥²¹F¡G2010¦~À½¤U¤T¬PµnDRAMÀsÀY (2008/04/03)

  2008 年 4 月 3 日 星期四 (訂閱人數:77,692)
        企業IT   技術IT   英文網站   電子套餐
 
DIGITIMES 倍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訊息看板  
 


 

  觀點  
 

縱橫集-靠「假設」選通路商?   錯誤的期望 就沒好日子過!

有一隻叫大米的老鼠,每次要出洞去覓食,總會豎起耳朵,先聽聽外面有沒有大花貓的喵喵聲。有天,大米照例先耳聽八方一番,只聽到「汪汪」的狗叫聲,大米心想:「隔壁的小黃又跑來搗亂了,不過,還好大花貓不在,快點去廚房偷點東西回來」,正當大米放心踏出洞口時,突然感到背後一陣涼意,下一秒,就被大花貓抓住了。大米一......<詳全文>

 

 

火線話題-南韓布局AMOLED上下游 迎接次世代顯示器戰爭

平面顯示器產業蓬勃發展,次世代顯示器主動式有機電激發光二極體(AMOLED)蓄勢待發,而南韓雖然不論LCD或PDP均以後發之姿趕上先行的日本,但一直以來LCD與PDP所需上游專利技術與材料仍需仰賴日本等其他先進國,為避免上述現象在AMOLED產業重演,南韓近來在AMOLED的專利取得及材料技術開發頻......<詳全文>

 
  廠商動態  
 


 


DIGITIMES 聯絡資訊
訂閱電子時報:http://www.digitimes.com/tw/DT/order/order.asp
訂閱企業IT週報:http://app.digitimes.com.tw/service/order.htm
平面與網路廣告刊登:886-2-8712-1198
研討會與整合行銷:886-2-8712-1156
新聞稿刊登:newsroom@digitimes.com

以上圖文內容屬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份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媒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