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狂賀!網路暢通無阻!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4.0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國際奧會警告北京當局...
扁馬會選在四月一日的原因是...
當我出發時,我才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
敢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這樣的旅程!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國際奧會警告北京當局...

•國民黨立院黨團計劃實施委員長制,以強化行政跟立法的連繫,但他們目前最大的疑慮是,委員長是不是只能姓蔣。(莫)

•檢察長在踢館事件中的角色引發國民黨質疑,對此法務部表示,檢察官前往現場的作法是符合規定,法務部已經確認過了,當天前往現場的檢察長都有按照規定,刷完牙之後才出門。(莫)

•國際奧會警告北京當局,在奧運期間不許封鎖網路,中國政府研商後同意接受國際奧會的要求,屆時他們只要封鎖滑鼠跟鍵盤就好了。(莫)

•民主黨內不斷傳出要求希拉蕊退選的聲浪,但希拉蕊誓言她會像電影裡的洛基一樣,永遠都不會放棄,不過因為希拉蕊學洛基學得太像了,結果她說的這段話,根本沒有幾個人聽得懂。(莫)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扁馬會選在四月一日的原因是...

A.因為每逢四月一日總統府的水餃就會大特價,一粒只要一塊錢而已,不去吃真是太可惜了;
B.因為那天是個黃道吉日,只要在那天跟別人會面就能撿到錢;
C.因為漫長的選舉終於結束了,兩個人都想跟對方開個玩笑輕鬆一下,不在愚人節見面要在何時見呢;
D.以上皆是開玩笑的答案。(出題老師╱楚天碧)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02 昨天,你被馬扁了嗎?
2008-04-01 我發誓!今天的內容全都是假的...
2008-03-31 驚爆!三隻小豬下落不明!
2008-03-28 狂賀!馬英九長大了!
主編推薦  
從星光舞台學管理智慧
慾望師奶
吃好吃的拉麵
瑞士品牌攻勢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