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狂賀!台灣再獲諾貝爾獎!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4.0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布本會期...
【工商服務】 為工商服務,更要為人民服務
當我出發時,我才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
敢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取這樣的旅程!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布本會期...

•總統就職典禮預算縮減,屆時可能會讓來台參加就職典禮的外賓住飯店的一般套房,呂副總統擔心這樣對外賓會有失禮數,為了不對外賓失禮,國民黨將安排馬總統到外賓的房間Long stay一晚。(莫)

•蕭萬長表示,他跟馬英九會努力拼經濟,但不能期待經濟真的馬上就會變好,聽到蕭萬長這麼說,李遠哲已決定提名蕭萬長角逐諾貝爾搞笑獎。(莫)

•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公布本會期立委出席情況,結果出席率相當低,聯盟形容這些立委就像哆啦A夢裡的大雄一樣,他們就經常發現這些立委出現在靜香的浴室裡。(莫)

•蓋達第二號人物在網站上駁斥賓拉登重病的傳聞,強調賓拉登身體非常好,他甚至還在跟小護士一起玩沙灘排球時打了一支三壘安打。(莫)
【工商服務】 為工商服務,更要為人民服務 


┌-------------------┐
| ☆☆☆民進牌萬用搖控器☆☆☆    |
|                   |
| 新時代的新發明           |
| 操控範圍廣距離遠          |
| 洗衣機果汁機吸塵器西藏暴動天線寶寶 |
| 萬物皆可操控            |
| 是好媽媽的最佳幫手         |
|                   |
| 慶祝本公司重新開幕         |
| 前五十名再送馬總統帥帥簽名照    |
| 請向各地經銷商指定選購       |
| 多謝愛用敬請惠顧          |
|                   |
|        發明人 廖婉汝 敬上 |
└-------------------┘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4-03 狂賀!網路暢通無阻!
2008-04-02 昨天,你被馬扁了嗎?
2008-04-01 我發誓!今天的內容全都是假的...
2008-03-31 驚爆!三隻小豬下落不明!
主編推薦  
從星光舞台學管理智慧
慾望師奶
吃好吃的拉麵
瑞士品牌攻勢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