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TRAVEL TALK-1 登記住房我不怕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08.23
EZ talk美語會話誌
TRAVEL TALK-1 登記 ... 教你更快幫自己加薪


本期目錄
    每日 EZ Word
    TRAVEL TALK-1 登記住房我不怕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七月鬼門開最怕看到什麼?
  • 15種妳應該提高警覺的Mr. Wrong!
  PChome商店街9月網路開店說明會報名中
  清涼~濕背秀 送你去八仙水上樂園
 
電子報最新消息
天天都是情人節!
 就算七夕過了,也還是可以跟情人小浪漫一下∼
跟日本人洽商怎麼談?
 日本人出了名的龜毛,生意該怎麼進行才順利?
時間夠用嗎?
 只花九十分鐘,可以改變你的一生!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Can I help you?
我可以為您效勞嗎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您有訂房嗎?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TRAVEL TALK-1 登記住房我不怕

Front Desk: Can I help you?
You: I'd like to check in, please.
Front Desk: Do you have a reservation?
You: Yes. Here is the confirmation number.
Front Desk: Welcome to New York. Ms. Lin.
You: Thank you.
Front Desk: Could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You: Here you are.
Front Desk: Thank you, madam. You have a reservation for a single room for two nights.
You: Could I have my bags sent up to the room?
Front Desk: Certainly. I'll have the porter take them for you. How will you be paying, madam?
You: With my Visa. Here it is.
Front Desk: Thank you. We'll total up the 1)charges when you check out.
You: Thank you.
Front Desk: You're welcome, madam. Enjoy your stay.

櫃臺:我可以效勞嗎?
你 :我要登記住房,麻煩你了。
櫃臺:您有訂房嗎?
你 :有。這是訂房確認編號。
櫃臺:歡迎您到紐約。林小姐。
你 :謝謝。
櫃臺:能讓我看一下護照嗎?
你 :在這裡。
櫃臺:謝謝您。您訂了一間單人房,住兩晚。
你 :可以幫我把行李送進房間嗎?
櫃臺:沒問題。我會請行李員幫您送去。您要如何付款?
你 :用我的威士卡。在這裡。
櫃臺:謝謝。我們會在您退房時加總收費。
你 :多謝。
櫃臺:不客氣。祝您一切愉快。
TOP
熱門焦點  
美味的關係
 中西料理、點心冰品、減重調理、節慶料理、健康生機等食譜都在美味的關係


今日EZ單字    

1)Charge (n) 費用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8-22 慢郵比較好!-3 Send it By Snail Mail
2007-08-21 慢郵比較好!-2 Send it By Snail Mail
2007-08-20 慢郵比較好!-1 Send it By Snail Mail
2007-08-17 颱風來了-5 Typhoon! Some people get all the luck.
2007-08-16 颱風來了-4 Typhoon! Some people get all the luck.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看懂英文故事?小 ...    智慧藏百科    EZ Basic基本美語 ...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和風日語學習報    EnglishDNA雙語教 ...    登峰美語小補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