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自己

本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06.04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 ... 45種小花招讓他更愛妳


本期目錄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自己
主編推薦
  • 怕出糗,所以不敢開口說英文!?
  • 什麼!墾丁被世界國家公園組織「除名」!
  • 我堅信不浪漫是浪漫的
  • 美味戚風、海綿蛋糕自己做!省錢美味有心意
  男人們私下紛紛競讀「把妹學」 實用招數毫無保留…
  真愛褪流行?單身女子尋覓真愛45花招!
 
電子報最新消息
去紐約幫王建民加油!
 台灣之光現在需要你的鼓勵!
有執行力才有願景!
 空談願景卻沒有作為,公司想成功談何容易!
當老闆賺錢必走捷徑
 想知道穩賺不賠的經營關鍵嗎?
訂閱特惠情報

愈忙愈要學求職英文
在國際能力和自我推銷掛帥的時代,無論個人的能力、資歷或求職技巧,無一不是微利時代企業的選才取向,只要熟悉本書的寫作、口說雙管齊下、履歷、求職信、面試三效合一的字串,就業市場通行無阻,職場達人非你莫屬!(本報內容摘錄自《愈忙愈要學求職英文》一書,貝塔語言出版社)

愈忙愈要學求職英文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自己

如果你的面試官是西方人,那麼對方一定會詢問你對公司、公司業務和所應徵工作等事有何看法。不要害羞,直接將想法說出來吧。雖然中國文化講求謙遜,不應該炫耀個人成就。不過在求職面試時要是太過謙遜,不好意思談個人成就,面試官從何知道你到底優不優秀呢?!最好的最法就是做得恰到好處,既能顧及謙虛的禮貌,又能讓面試官知道你在事業上的成就。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職場新手Kevin和職場老手Daisy如何談論自己吧。

Interviewer: 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self?
面試官:你會如何描述自己?

Kevin:Well, let me see. I think I'm quite ambitious. I want to succeed and have a good career. I always aim to do my best in a situation-you know? What I mean is, I always try to look for the best way to do something. I think I'm good at spotting problems and finding ways to fix them.
凱 文:嗯,我想一想。我覺得自己滿有企圖心的,我希望成功和事業有成。我遇到事情總會全力以赴,你知道的。我的意思是說,我每次都會努力尋找做事的最佳方式。我想我對發現問題並且找出問題的解決方法很在行。

Interviewer:How would you describe yourself?
面試官:你會如何描述自己?

Daisy:Well, in my personal life, I'm quite easygoing, but at work, I always go for perfection. I mean, the numbers have always got to be correct, haven't they? So I always insist on 100 percent accuracy and care. I've been told that I'm a perfectionist, you know, people say that I'm quite strict about getting the numbers correct.
黛 西:哦,私底下我滿隨和的,但在工作時我一定追求完美。我的意思是說,沒有一個數字可以出錯,不是嗎?所以我總是堅持100%的準確和謹慎。有人說我是完美主義者,是這樣的,他們說我對數字的正確性要求很高。
TOP
熱門焦點  
幸福是一種能力,知足自在的感覺
 幸不幸福取決於你的態度,你對『幸福』所抱持的態度而定,幸福就住在我們的心靈之中。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5-28 如何撰寫英文求職信中的工作經歷
2007-05-21 如何撰寫英文求職信中的目前狀況
2007-05-14 如何撰寫英文履歷表的工作經驗
2007-05-07 如何撰寫英文履歷表的個人簡介
2007-04-30 壺裡的水太多,都快溢出外緣了。
《愈忙愈要學求職英文》

本書特色:
1.Leximodel 字串學習法

2.14個求職必備語庫,讓你謀事在人,成事也在人

3.6招求職達人基本功,讓你無境不入、無路不通


.作者:Quentin Brand
.出版社:貝塔語言出版社
.出版日期:96年4月17日
.定價:350元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和風日語學習報    EZJapan日語菜菜 ...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空中英語教室
   英文現學現掰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常春藤解析英語    跟著黃律師趣讀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