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未來的生涯規畫

本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07.09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 ... 啥~超大空間~才8元ㄟ


本期目錄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未來的生涯規畫
主編推薦
  • 快來訂電子報∼送你《SOFINA》夏日保養組喔
  • 沒有什麼工作是能夠一步登天的
  • 小故事溫暖心靈,大道理點醒人生!
  • 深入妳的內心,給妳最直接的共嗚。
  上海市7/15起開徵土增稅,看更多房產新聞>>
  還不會用網路ATM嗎?安裝到使用教學 5分鐘立即學會
 
電子報最新消息
缺男人的原因是…
 爛男人毒癮?老處女焦慮?狗狼猶豫癖?宮廷之愛作祟?
談判運用槓桿原理?
 借力使力運用你的敵人的力量來為自己謀利!
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是到了月底把錢都花光光然後心慌慌的人嗎?
訂閱特惠情報

愈忙愈要學求職英文
在國際能力和自我推銷掛帥的時代,無論個人的能力、資歷或求職技巧,無一不是微利時代企業的選才取向,只要熟悉本書的寫作、口說雙管齊下、履歷、求職信、面試三效合一的字串,就業市場通行無阻,職場達人非你莫屬!(本報內容摘錄自《愈忙愈要學求職英文》一書,貝塔語言出版社)

愈忙愈要學求職英文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未來的生涯規畫

談到未來的生涯規畫時最好不要講得太明白。舉例來說,若面試官問你對未來有什麼樣的生涯規畫,你卻回答你計畫三年後暫時放下工作去攻讀碩士學位或者生小孩,對方可能覺得你在公司只會待三年,便決定不僱用你了。所以,談到未來生涯的時候只要講基本的願望和大概的期望即可,不需要講得過於具體。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職場新手Kevin和職場老手Daisy如何談論未來的生涯規畫吧。

Interviewer:What are your career aims?
面試官:你的事業目標為何?

Kevin:Well, first I'd like to get some experience from the real work world. Let's put it this way: I know that my experience is only limited to vacation jobs, and although I've done quite well so far, I want the chance to develop something a bit more permanent and long-term. I mean, what I'd like to do is get to a mid-level management position as soon as possible.
凱 文:嗯,我希望先得到職場上真實世界的一些經驗。這麼說吧,我知道我的經驗只限於放假打工,雖然目前為止我做的還不錯,我希望有機會建立更永久和長期的工作經驗。我的意思是說,我是想盡快做到中級主管的職位。

Interviewer: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n a new job?
面試官:你對新工作有什麼期望?

Daisy:Yes, good question. Umm, well, I'm looking for a new challenge. I've had quite a good career so far, things have worked out well, and I've learned a lot. However, I still want to learn more. Let me rephrase what I just said. I'm hoping to fill the gaps in my experience. For example, I'm hoping to get a position with more strategic responsibility.
黛 西:是的,好問題。呃,我希望有新的挑戰。目前為止我已經擁有不錯的事業,一切都滿順利的,也學到了很多,但是我還是想再多學一點。我換個方式說吧。我希望填補空白的經驗。例如,我想負責策略性比較高的職位。
TOP
熱門焦點  
Kelly心情筆記
 Kelly在交友頻道與你分享她的內心世界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7-02 英文面試時,如何說明職務內容
2007-06-25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失敗經驗
2007-06-18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成就
2007-06-11 英文面試時,如何發表謙遜的看法
2007-06-04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自己
《愈忙愈要學求職英文》

本書特色:
1.Leximodel 字串學習法

2.14個求職必備語庫,讓你謀事在人,成事也在人

3.6招求職達人基本功,讓你無境不入、無路不通


.作者:Quentin Brand
.出版社:貝塔語言出版社
.出版日期:96年4月17日
.定價:350元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和風日語學習報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跟著黃律師趣讀書    EZJapan日語菜菜 ...
   EZ talk美語會話 ...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常春藤生活英語    愈忙愈要學英文-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