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延續談話

本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社 提供 每週 二 出刊.2007.06.12
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
延續談話 票選金曲獎男女歌手


本期目錄
    延續談話
主編推薦
  • 財金名嘴:謝金河,提供您最佳投資趨勢!
  • 林曉培酒駕撞死人危機該如何處理!
  • 依我看來,這不是她最棒的電影之一。
  • 這是特別為所有父母和孩子而寫的專業教養書
  要擠進一流名校,先住進明星學區,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
  不看學歷 看能力 賺取百萬年薪靠設計
 
電子報最新消息
調整內分泌7大妙招
 內分泌失調是許多人的煩惱,不時的出紕漏也讓人受不了
奇鋐首季獲利由虧轉盈
 奇鋐四月合併營收也創下歷史新高,還不快加碼投資!
想知道自己是哪種人?
 PChome電子報是幫助你了解自己的最佳利器!
訂閱特惠情報

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
不論你想成為職場上的社交高手,還是想在日常生活中和老外侃侃而談,本報都是你的最佳選擇!(本報內容摘錄自《愈忙愈要學英文字串—社交篇》一書、貝塔語言出版,連載為期2個月)

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    
延續談話

1. 起頭

•A funny thing happened to me ….  
 我……發生一件好玩的事。

 A funny thing happened to me the other day. 
   我幾天前發生一件好玩的事。

   A funny thing happened to me when I was on vacation. 
   我去度假時發生一件好玩的事。

•Do you remember sb.?  
 你記得……嗎?

 Do you remember that guy I told you about last week? 
   你記得我上週跟你說過的那個人嗎?

   Do you remember Mary, that woman who used to work here? 
   你記得瑪麗嗎?以前在這裡工作的那個女人?

•Have you heard (about) what happened to sb.?  
你有沒有聽說……發生了什麼事?
 
 Have you heard what happened to Mike? 
   你有沒有聽說麥克發生了什麼事?

   Have you heard about what happened to the boss last night? 
   你有沒有聽說老闆昨發生了什麼事?

•Have you seen n.p.?  
你有看過……嗎?
 
 Have you seen Angelina's new baby? 
   你有看過安潔莉娜的新寶寶嗎?

   Have you seen the new Spider-Man movie? 
   你有看過那部新的蜘蛛人電影嗎?

•Have you read n.p.?  
你有看過……嗎?
 
 Have you read that book I lent you yet? 
   你看了我借你的那本書沒?

   Have you read The Economist this week? 
   你有看過這星期的《經濟學人》嗎?

教父小叮嚀
.Have you heard the one about …? 中的 The one 指的是 the joke。這個字串是用來介紹笑話。
.It's about this …. 是用來談論電影或書本的內容。


2. 重回先前的談話

•So as I was saying, ….  
所以就像我剛才說的,……。

 So as I was saying, he looked through the guy's wallet. 
   所以就像我剛才說的,他檢查一遍那個人的皮夾。

   So as I was saying, it was getting colder and colder up there on the roof. 
   所以就像我剛才說的,屋頂上面變得愈來愈冷。

•Where was I? Oh yes, ….  
我說到哪兒了?喔,對了,……。
 
 Where was I? Oh yes, he looked through the wallet and guess what he found? 
   我說到哪兒了?喔,對了,他檢查了一遍那個皮夾,猜猜他找到什麼?

   Where was I? Oh yes, the car was also locked! 
   我說到哪兒了?喔,對了,車子也鎖上了!
TOP
熱門焦點  
爪哇園地~分享新知
 這是一個喜歡Java程式語言的人的園地,如果有任何Java的問題也歡迎你踴躍發言喔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6-05 回應話頭
2007-05-29 開啟話頭
2007-05-22 下了班跟同事出去玩耍培養感情
2007-05-15 上台做簡報掌握關鍵用語萬事OK!
2007-05-08 開會時候辭不達意可糗大囉!
《愈忙愈要學英文字串—社交篇》

不能用英文談笑風生而錯失商機?
不論你想成為職場上的社交高手,還是想在日常生活中和老外侃侃而談,本書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作者:Quentin Brand
.貝塔語言出版社
.出版日期:96年5月4日出版
.定價:220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Z Basic基本美語 ...    常春藤生活英語    愈忙愈要學英文- ...    看懂英文故事?小 ...
   登峰美語小補丸    英文現學現掰    EnglishDNA雙語教 ...    空中英語教室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社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kitty-1981@betamedia.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