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宴會中的談話

本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社 提供 每週 二 出刊.2007.06.26
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
宴會中的談話 一場奇幻美麗冒險之旅


本期目錄
    宴會中的談話
主編推薦
  • 手腳動得快,薪水立刻加倍跳!
  • 公關的工作真是羨煞人,但是你準備夠了嗎?
  • fruit 還是 fruits?
  • 菜鳥老師+青春狂飆學生=不可能的交換任務
  一場奇幻美麗的冒險之旅,讓你在現實中追求真愛的童話
  燒!中文網域正流行 好記又可保護商標品牌
 
電子報最新消息
財訊、先探幫你淘金
 讓您用最短的時間了解最深入、最完整的投資要聞!
運匠先生開拓客源!
 只要會簡單的對話,你就可以載著外國客人啪啪走喔!
我們得罪了愛情
 到底是誰在操弄愛情?難道是我們得罪了愛情?
訂閱特惠情報

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
不論你想成為職場上的社交高手,還是想在日常生活中和老外侃侃而談,本報都是你的最佳選擇!(本報內容摘錄自《愈忙愈要學英文字串—社交篇》一書、貝塔語言出版,連載為期2個月)

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    
宴會中的談話

1. 介紹別人

•X,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Y. 
……,我想要介給你跟……認識。

 Mike,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Kate. 
麥克,我想要介給你跟凱特認識。

Kate, I'd like to introduce you to Mike. 
凱特,我想要介給妳跟麥克認識。

•X, I want you to meet Y.  
……,我想要你見見……。

 Mike, I want you to meet Kate. 
麥克,我想要你見見凱特。

Kate, I want you to meet Mike. 
凱特,我想要妳見見麥克。

•X, this is Y.  
……,這位是……。

 Mike, this is Kate. 
麥克,這位是凱特。

Kate, this is Mike. 
凱特,這位是麥克。

• Do you two know each other? 
你們彼此認識嗎?

• Have you two met? 
你們兩個見過嗎?

教父小叮嚀
.字串中的 X 和 Y 指的是「人名」。


2. 介紹基本資訊

•He/She's in n.p.  
他╱她是作……的。

 She's in accounting. 
她是作會計的。

He's in advertising. 
他是作廣告的。

•He/she runs his/her own n.p.  
他╱她經營自己的……。

 She runs her own design company. 
她經營自己的設計公司。

He runs his own trading operation. 
他經營自己的貿易事業。

•I work for n.p.  
我在……服務。

 I work for an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mpany. 
我在一間國際貿易公司服務。

I work for Yoyodyne, Ltd. 
我在友友戴恩服務。

•I'm based in n.p.  
我在……工作。

 I'm based in Taiwan. 
我在台灣工作。

I'm based in China. 
我在中國工作。

教父小叮嚀
.在此部分的字串中,n.p. 指的可能是商業領域(例如:會計)、公司名稱(例如:友友戴恩)、地名(例如:北京)或是公司類型(例如:貿易公司、銀行)。可以搭配例句記住字串用法。
TOP
熱門焦點  
快樂貓族
 遇到失意的時侯望一望天空,"Don\t Worry , Be Happy" 一切都會轉好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6-19 餐廳中的談話
2007-06-12 延續談話
2007-06-05 回應話頭
2007-05-29 開啟話頭
2007-05-22 下了班跟同事出去玩耍培養感情
《愈忙愈要學英文字串—社交篇》

不能用英文談笑風生而錯失商機?
不論你想成為職場上的社交高手,還是想在日常生活中和老外侃侃而談,本書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作者:Quentin Brand
.貝塔語言出版社
.出版日期:96年5月4日出版
.定價:220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和風日語基礎報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看懂英文故事?小 ...    登峰美語小補丸
   和風日語學習報    EZJapan日語菜菜 ...    智慧藏百科    EZ Basic基本美語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社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kitty-1981@betamedia.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