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談論運動

本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社 提供 每週 二 出刊.2007.07.24
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
談論運動 重回三零年代上海灘


本期目錄
    全文發送完畢 & 報名更改通知
    談論運動
主編推薦
  • 真的再也不想當貧窮月光族了!
  • 爆量!國人信心恢復,台股漲不停!
  • 我的大腦一點都不「Potter 」
  別傻了~ 12元!立即享有1200MB~去哪裡找ㄚ!!
  有效避開主力坑殺散戶陷阱,迅速掌控買賣點!
 
電子報最新消息
訂電子報就有機會抽獎!
 活動進入最後一週,精美大獎等你喔∼要抽要快!
不怕學不好英文∼
 用最簡單的方法、最猛的秘訣,輕鬆搞定難懂的英文文法
你有提問的藝術嗎?
 問是質疑人?是就事論事?為什麼要強調提問的重要?
訂閱特惠情報

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
不論你想成為職場上的社交高手,還是想在日常生活中和老外侃侃而談,本報都是你的最佳選擇!(本報內容摘錄自《愈忙愈要學英文字串—社交篇》一書、貝塔語言出版,連載為期2個月)

編輯室報告    
全文發送完畢 & 報名更改通知

親愛的讀者,您好:

【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電子報內容將於07/31(二)全部發送完畢。感謝您的訂閱。

自08/07(二)起,您將於每週二收到【搞定商務Email】電子報

從自我介紹、開發業務、確認訂單、告知消息等處理顧客問題,到詢價報價、談判價格、排除問題等與供應商交涉,再到表達意見、道歉、感謝、說明原由、請求協助、給予建議、評論他人表現、說服、請求推薦等職場各類人際溝通議題全收錄,主題豐富,隨查隨用,是商務人士必備的英文Email全書。

若您不希望收到此份報紙,請直接於PChome 免費電子報首頁取消訂閱【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電子報即可,謝謝您!

PChome ePaper 敬上
TOP

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    
談論運動

1. 談論運動

• Afterwards I feel so adj. 事後我覺得好……。
 Afterwards I feel so relaxed. 
  事後我覺得好放鬆。

 Afterwards I feel so exhausted.  
  事後我覺得筋疲力竭。

• It does me good. 這對我有好處。
 It's a fast rough game. It does me good. It keeps me fit. 
  它是節奏快又累人的運動。這對我有好處,可以讓我維持身材。

 It's slow and relaxing. It does me good. Helps me to unwind after a hard day.  
  它的節奏慢又放鬆。這對我有好處,幫助我在辛苦的一天後舒緩下來。

• I really get a kick out of it. 我非常樂在其中。
 I go three times a week. I really get a kick out of it. 
  我一週去三次,我非常樂在其中。

 I don't do it as often as I would like. I really get a kick out of it, so I guess I should do it more often, right?  
  我想要常做,但未能如願。我非常樂在其中,所以我想我應該更常做,對吧?

• It helps (me) to V. 它有助(我)……。
 It helps me to relax after a hard day. 
  它有助我在辛苦的一天後放輕鬆。

 It helps to reduce my cholesterol.  
  它有助於降低我的膽固醇。


2. 談論網球

• match point 決勝點(決定贏球或輸球的那一分)
 They reached match point after one hour and thirty minutes. It was such a fast game. 
  他們在一個半小時後到達決勝點。這場比賽進行得真快。

• game, set, and match 比賽結束(贏得比賽時,裁判會說的話)
 You win, game, set, and match! Congratulations! 
  你贏了,比賽結束!恭喜!

• be up in the second set 在第二盤領先
 He started badly but he was up in the second set. I didn't see how it ended, but I think he won. 
  他一開始打得不好,但是在第二盤領先。我沒有看到結尾,但是我想他贏了。

• go to the semi-finals/finals 進入準決賽╱決賽
 She won that match so she goes to the semi finals for the first time in her career. 
  她贏了那一場,所以她進入了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場準決賽。

• clip the net 觸網
 He lost the point because the ball just clipped the net. 
  他因為球觸網而失去了那一分。

• lose his/her serve 輸掉發球局
 When she gets nervous she looses her serve. 
  她一緊張起來,就會輸掉發球局。

• a formidable backhand 讓人難以招架的反手拍
 He's got the most formidable backhand of anyone in the game. 
  在參賽者中,他的反手拍無人能及。
TOP
熱門焦點  
澎湖民宿流浪鯨魚之家
 提供民宿及深入旅遊,希望散播快樂與能量給大家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7-17 談論書籍
2007-07-10 談論音樂
2007-07-03 談論電影
2007-06-26 宴會中的談話
2007-06-19 餐廳中的談話
《愈忙愈要學英文字串—社交篇》

不能用英文談笑風生而錯失商機?
不論你想成為職場上的社交高手,還是想在日常生活中和老外侃侃而談,本書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作者:Quentin Brand
.貝塔語言出版社
.出版日期:96年5月4日出版
.定價:220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跟著黃律師趣讀書    EnglishDNA雙語教 ...    英文現學現掰
   EZ Basic基本美語 ...    空中英語教室    常春藤生活英語    常春藤解析英語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社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kitty-1981@betamedia.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