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回應話頭

本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社 提供 每週 二 出刊.2007.06.05
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
回應話頭 Skype簡訊下殺5折


本期目錄
    回應話頭
主編推薦
  • 怕出糗,所以不敢開口說英文!?
  • 左手小孩右手父母,夾心族的你要撐不住了嗎
  • 「文化」處處都有,但唸對了嗎?
  • 美味戚風、海綿蛋糕自己做!省錢美味有心意
  最熱門工業設計免費體驗原廠獨家AutoCAD2008軟體
  鳥來伯讓你笑到噴飯、HIGH到噴鼻血!
 
電子報最新消息
端午連假想去韓國玩!
 只要你會中文就能說韓語喔∼
天蠍女超有心機!
 不想被別人看穿又想看穿別人!你說心不心機!
擁有開店的夢想
 錢歹賺∼開家賺錢的連鎖專賣店!
訂閱特惠情報

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
不論你想成為職場上的社交高手,還是想在日常生活中和老外侃侃而談,本報都是你的最佳選擇!(本報內容摘錄自《愈忙愈要學英文字串—社交篇》一書、貝塔語言出版,連載為期2個月)

愈忙愈要學英文-社交篇    
回應話頭

1. 表達意見

•In my opinion, + clause.  
依我看來,……。

 In my opinion, it's not one of her best movies. 
   依我看來,這不是她最棒的電影之一。

   In my opinion, modern music is pretty awful. 
   依我看來,現代音樂挺難聽的。

•I personally think + clause.  
我個人覺得……。

 I personally think part one was better than part two. 
   我個人覺得第一部比第二部要好。

   I personally think it's one of his best albums. 
   我個人覺得這是他最棒的專輯之一。

•If you ask me, + clause.  
如果你問我,……。

 If you ask me, French movies are overrated.
   如果你問我,法國電影是名過其實。

   If you ask me, her music is not as good as it used to be. 
   如果你問我,她的音樂沒有以前那麼好了。

•I'm convinced that + clause.  
我確信……。

 I'm convinced that they're trying to improve the economy. 
   我確信他們正試著要改善經濟。

   I'm convinced that things are going to get worse before they get better. 
   我確信事態會在好轉前惡化。

•I'd say that + clause.  
我會說……。

 I'd say that Vietnam is a good place to invest right now. 
   我會說越南現在是個投資的好地方。

   I'd say that German is more difficult to learn than English. 
   我會說德文比英文要難學。

•In my experience, + clause.  
在我的經驗裡,……。

 In my experience, these things always die down eventually. 
   在我的經驗裡,這些事情最後總會平息下來。

   In my experience, it's always more difficult than it seems. 
   在我的經驗裡,事情總是比看起來要困難。

•Clause, don't you think?   
……,你不覺得嗎?

 He's pretty good in that movie, don't you think? 
   他在那部電影裡表現得很好,你不覺得嗎?

   She's so beautiful, don't you think? 
   她好美,你不覺得嗎?

教父小叮嚀
.練習發音時,記得重音是在 I 或 my。如:In my opinion, …. 或 I think that ….,而不是 In my opinion, …. 或 I think that ….。
TOP
熱門焦點  
吉卜力之宮崎作品俱樂部
 這裡是和宮崎駿大師有間接或直接關係的作品都是本家族的討論範疇,歡迎大家加入!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5-29 開啟話頭
2007-05-22 下了班跟同事出去玩耍培養感情
2007-05-15 上台做簡報掌握關鍵用語萬事OK!
2007-05-08 開會時候辭不達意可糗大囉!
2007-05-01 影印間準備資料
《愈忙愈要學英文字串—社交篇》

不能用英文談笑風生而錯失商機?
不論你想成為職場上的社交高手,還是想在日常生活中和老外侃侃而談,本書都是你的最佳選擇!

.作者:Quentin Brand
.貝塔語言出版社
.出版日期:96年5月4日出版
.定價:220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ZJapan日語菜菜 ...    和風日語學習報    常春藤解析英語    登峰美語小補丸
   EZ talk美語會話 ...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常春藤生活英語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社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kitty-1981@betamedia.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