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成就

本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06.18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 ... 一場奇幻美麗冒險之旅


本期目錄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成就
主編推薦
  • M型社會的你就是要記帳,了解手頭資金流向
  • 楊宗緯:我不跟這些大人玩了!29歲是孩子?
  • 刻骨銘心的唯美故事
  • 幾歲了?「28歲」左右你未來是否為接班人
  一場奇幻美麗的冒險之旅,讓你在現實中追求真愛的童話
  全民票選金曲獎最受歡迎男女歌手,拿金曲獎門票及手機
 
電子報最新消息
壓力如何得到舒緩?
 放假之餘,來關渡自然公園放鬆一下吧!
你想重生想改變嗎?
 人想改變卻不行動!石滋宜告訴你德國重生的例子
多頭星光效應將擴散!
 基本面、政治面同向作多,台股中期人氣已經點燃
訂閱特惠情報

愈忙愈要學求職英文
在國際能力和自我推銷掛帥的時代,無論個人的能力、資歷或求職技巧,無一不是微利時代企業的選才取向,只要熟悉本書的寫作、口說雙管齊下、履歷、求職信、面試三效合一的字串,就業市場通行無阻,職場達人非你莫屬!(本報內容摘錄自《愈忙愈要學求職英文》一書,貝塔語言出版社)

愈忙愈要學求職英文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成就

面試官會很重視你對成就的說明。對方在意的不僅僅是你的成就,還包括你如何描述這些事情,因為藉由觀察你回答這個問題的恰當與否,面試官便能從中對你做出很大的判斷。所以,談論自己的成就時若過於高傲,將會留給對方惡劣的印象,不可不謹慎。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職場新手Kevin如何談論他的成就吧。

Interviewer:Tell me about one of your successes.
面試官:請談一談你的一項成就。

Kevin:Well, let me think now. One of the things I'm most proud of was the way I managed to bring in two big customers to Campho when I worked there. I knew of this big photography equipment retailer from my connection with the university photographic club. Perhaps I should also mention that we did a lot of work together-you know the club is one of the biggest university photography clubs in Taiwan, with over six hundred members, so I had a really good working relationship with their boss. I knew that he was having problems with his supplier. I approached him first and asked him how much he was paying for his supplies. Then I went to my boss at Campho and told him I thought we might get a big customer if we could beat that price. I was able to convince my boss that it would be good for business. My boss agreed, after looking at the margins, and so the retailer changed suppliers. Not only that, but he was so pleased with the deal and service he got from Campho, that he told one of his colleagues in the industry about it, and they approached me as well for the same deal. I succeeded in increasing Campho's revenues a bit. At the same time, I was successful in negotiating a cheaper price for the photographic association for our supplies. It was great synthesis; everyone benefited.

凱 文:嗯,讓我想一想。我最引以為豪的一件事,就是在Campho上班時為公司帶進了兩個大客戶。我經由大學攝影社的關係,認識了一家大攝影設備零售商。或許我也應該提到我和那家公司合作了很多次──你也知道,我們的攝影社是台灣最大的大學攝影社,有600多名會員,所以我和那家公司老闆關係很好。我知道他當時和供應商有一些問題,便主動去找他,問他付那家供應商多少錢。然後我去找我在Campho的老闆,告訴他如果我們出的價錢更好,我們可能就會爭取到一個大客戶。我說服老闆這樣對公司生意有好處。老闆算了一下利潤之後便同意了,所以那家零售商就換掉了供應商。不僅如此,那家公司老闆對Campho給他的條件和服務滿意得不得了,還跟他在業界的一個同行講了這件事情,結果那家公司也找我詢問同樣的條件。最後我成功地幫Campho提高了一些收入,同時也為攝影社談到了比較低的價錢,購買供給品。整個結果非常圓滿,大家都獲利。
TOP
熱門焦點  
其實幸福很簡單
 其實幸福很簡單,就像你在我身邊,靜靜看著你的臉,也許了個心願,溫暖留在我心間...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6-11 英文面試時,如何發表謙遜的看法
2007-06-04 英文面試時,如何談論自己
2007-05-28 如何撰寫英文求職信中的工作經歷
2007-05-21 如何撰寫英文求職信中的目前狀況
2007-05-14 如何撰寫英文履歷表的工作經驗
《愈忙愈要學求職英文》

本書特色:
1.Leximodel 字串學習法

2.14個求職必備語庫,讓你謀事在人,成事也在人

3.6招求職達人基本功,讓你無境不入、無路不通


.作者:Quentin Brand
.出版社:貝塔語言出版社
.出版日期:96年4月17日
.定價:350元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看懂英文故事?小 ...    智慧藏百科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和風日語學習報    EnglishDNA雙語教 ...    常春藤解析英語    和風日語基礎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貝塔語言出版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