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1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01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 just got off. 我才剛下班(下課)。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1
今日EZ單字
禁忌異域
一個文化中被視為理所當然的習俗,在外人眼裡可能顯得怪異又恐佈。
每日 EZ Word 

I just got off. 我才剛下班(下課)。

get off除了指「下車」,也可指「離開(工作)」,也就是「下班」或「下課」,而Brian在此所說的I just got off.就是「我才剛下班」。
今日會話 EZ Talk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1

Summer Jobs
Melany: Hey Brian! I didn't know you worked at Ice Cream Works.
Brian: Yeah, it's my summer 1)gig.
Melany: Sweet. I bet you get free ice cream.
Brian: That's why I like working here. What are you doing at the mall?
Melany: Oh, I work at Macy's. I'm in 2)customer service.
Brian: Cool. So, what'll you have today?
Melany: Hmm…the mango 3)sorbet looks good.
Brian: Excellent choice.
Working In Customer Service
Melany: Hello. May I help you?
Brian: Just making an ice cream delivery.
Melany: Oh, Brian! I didn't 4)recognize you out of uniform.
Brian: That's OK. I just got off and thought I'd bring you some mango sorbet.

暑期打工
梅蘭妮:嘿,布萊恩!我不曉得你在冰淇淋坊工作耶。
布萊恩:是啊,我暑假在這裡打工。
梅蘭妮:好棒喔,你一定有免費的冰淇淋吃吧。
布萊恩:所以我才在喜歡在這裡工作啊。妳在購物中心做什麼?
梅蘭妮:噢,我在瑪西百貨工作。我在客服中心。
布萊恩:酷喔。妳今天要吃什麼?
梅蘭妮:嗯……芒果雪泥看起來很好吃。
布萊恩:有眼光。
在客服中心工作
梅蘭妮:你好,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布萊恩:只是送冰淇淋過來。
梅蘭妮:噢,布萊恩!你沒穿制服我沒認出來。
布萊恩:沒關係啦。我剛下班,想帶一點芒果雪泥來給你。


今日EZ單字 


1) gig (n.)(俚)工作

2) customer service 客戶服務

3) sorbet (n.) 雪泥,一種水果冰砂

4) recognize (v.) 認出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30 A Real Pain in the Mouth.嘴...
2008-09-29 A Real Pain in the Mouth.嘴...
2008-09-26 Let's Go Retro.復古樂-6
2008-09-25 Let's Go Retro.復古樂-5
主編推薦  
看雜誌免出門,一點就有!
OPEN澳門!目睹改變中的亞洲
美國全民運動
全美最好的老師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