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009紐約春夏男裝II 新美式主義 正裝風潮

 
每週二、五發刊.2008.09.3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2009紐約春夏男裝II 新美式主義 正裝風潮
誇張腰帶藏不住
秋到補陽術 讓她每晚唉唉叫
LV潮色錢包 四色襯裡設計一新
票選最想征服的東瀛心機美人
6大超激油切天王
秋冬減脂保證班,秋冬美食當前之際,讓你放心大快朵頤!
Collection 

2009紐約春夏男裝II 新美式主義 正裝風潮


去年夏天我們說「無論你上半身穿T恤還是西裝,下半身都搭短褲就對了。」今年夏天,設計師Tim Hamilton建議你「無論你下半身穿短褲還是煙管長褲,都搭長統靴就對了!」長統靴的帥勁讓男孩過了秋冬仍捨不得收進鞋櫃。然而配件只是一個看點,從Black Tie和雞尾酒禮服、緹花織紋的黑色西裝,到百褶襟飾的襯衫、到紐約菁英指定款的橫紋針織衫都能看的出「正裝風潮」的端倪,不過,設計師Tim Hamilton似乎在捍衛美式休閒態度。且看所有模特兒的下半身,用洗衣機洗到皺褶的長褲,寬鬆棉褲,和向上翻捲褲款的不羈穿著,都呈現了「正式VS.隨性」的衝突與辨證。

GQ男人網詳全文
Men Must Buys 

誇張腰帶藏不住


要說都市叢林生存法則,聰明女人靠Nu Bra撐出一片天,那男人還能靠什麼凸顯英姿?不如選擇這種有著誇張扣頭的腰帶來賣弄風騷,絕對集中目光的高調設計藏不住你的小心機;當然,在修飾身型上也有加分效果,藉腰帶將視覺焦點上移至腰間,分散腿部的注意力,才是高竿!

復古懷舊:編織或皮革是嚮往美好年代的復古情懷,無論到雪茄吧或赴宴,都展現成熟穩重的態度。 科技簡約:金屬材質在今春大行其道,對科技的拜物其實也可在搭配上應用 "Less is more" 的極簡精神......。

GQ男人網詳全文
Q&A 性愛問答 

秋到補陽術 讓她每晚唉唉叫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1我的身體比較差,做愛前都會欲振乏力;請問有沒有什麼治陽萎的壯陽密方?
A1.正所謂:「秋風起、三蛇肥」意思就是又到了秋天吃蛇進補的好時節。許多人相信蛇肉有行氣活血、驅風去濕和舒筋活絡的療效,特別是蛇膽更有壯陽的作用;只是,進補也是有學問的;若選擇吃蛇肉進補,還是需要看個人體質,若是氣弱體虛的人,也許蛇肉可以幫忙活個血,但若是本身氣血已足的男人,吃蛇肉可是會「上火」的哦!

Q2.做愛搖不到二分鐘,對方都還沒高潮,我的腰腿就開始痠痛而後繼無力,這是因為體力太差還是肌耐力不足?請問我該怎麼改善?
A2.男人不僅要在職場上萬丈雄心,在床上也要像一尾活龍,才是腰桿有力、裡外一致的「硬」漢子!因此,強化男人的局部腰臀力道,練就一尾公狗腰,不僅讓硬漢們英姿煥發,「小弟弟」自然也就揚眉吐氣,一路硬到底。練習公狗腰的基本招式,就是讓手腳趴跪床上,雙手不動、上半身挺起、屁股用力,腰臀往前送再縮回屁股向後放鬆;如此前後交互動作,可加強腰臀肌力,同時加速性愛衝刺的能力。另外,日常生活中男性也可多做些全身性的有氧耐力型運動,如游泳、慢跑等,不但有益心肺健康、增強體力,對於提升性生活也有幫助。

GQ男人網詳全文
Fresh 新男人 

LV潮色錢包 四色襯裡設計一新


路易威登推出新一代Insolite錢包系列,將豐富色彩、實用功能、嶄新意念及精緻細節巧妙結合,為經典的Monogram錢包加添時尚風格,雖是女裝錢包但也被一致認為相當適合時髦大膽的男性使用。

輕巧精緻、尺寸合度的Insolite系列以柔軟的Monogram帆布縫製,並分別配以鮮紅、艷紫、象牙白及翠綠四色小牛皮襯裡,既塑造出高雅格調及悅目色彩對比,更烘托出錢包內部間隔的心思,特大容量與功能兼顧周全,可謂都會必備的日用小皮具佳品。

GQ男人網詳全文
Special 

票選最想征服的東瀛心機美人


台灣男人對於日本女人總是有一份特別的遐想,雖有著相同的黑髮黃皮膚,但說起來輕聲軟語,就是和自己身邊的母老虎不一樣,在加上大和女人總是隨時注意自己的儀容姿態,就是讓人想加倍呵護。日本島國的東瀛美人風情萬種,現在就請你來票選哪一位東瀛美人是你最想征服的?

GQ男人網詳全文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9-26 09年紐約最新春夏男裝I 前衛...
2008-09-23 2009紐約春夏男裝I 前衛時尚...
2008-09-19 GQ讓你看到中國NO.1時尚型男黃...
2008-09-16 2008秋冬男裝趨勢 角色扮演遊...
主編推薦  
看雜誌免出門,一點就有!
哪些熱門茶飲不可以天天喝?
名媛裝扮解密!社交名媛裙登場
30歲生存競爭力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